close

 


泰國(曼谷)/台灣(台北)


 


今天總算可以睡到晚一點了,10點集合,今天真的真的要回台灣了,集合後就馬上上車前往機場,坐車坐大概半小時就到機場了


 


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到機場大家辦完CHECK IN 後就開始瘋狂的照相留念也留MSN、電話之類的,七天的假期結束了,大家都要分道揚鑣了,我想整團要再聚在一起的機會應該是零吧!


 


但對於這樣的分離我想是下一次旅遊的起點,揮別了照顧我們七天的司機、導遊小楊、助理導遊阿龍,我們就上飛機了,雖然曼谷機場很新,但裡面免稅店的商品都比台灣免稅店的商品貴,所以我和妹妹隨意逛一下就去找地方坐著喝飲料等時間到,坐不到一點就上飛機了


 


我們真的累翻了,一上飛機狂睡,連餐點都吃不到幾口,又一直睡,一路睡回台灣,回到台灣後,天空飄著些小雨,心裡有著跟上次從韓國回家到一樣的感覺,那就是 ~ 回家真好!!!


 


**與可愛的司機大哥合照**


 


**小如在昨天扭傷腳了,貼心的導遊使用推車送她在泰國的最後一程**


 


**貼心的小楊,再見了~ **


 


**這是我們這團最帥的帥哥,那天我們可是穿著情侶裝勒**


 




 




 


**中間的男生就是助理導遊阿龍**


 


**我的上衣很有曼谷包的風格,那時在台灣準備衣服時沒想到,在最後一天穿上這件衣服時,雄雄看到我上衣緞面的部份才覺得真的很有曼谷包的感覺也,還有團員問我是不是在曼谷包店買的勒**


 


**曼谷機場,真的很新也很大,很有韓國仁川機場的味道**


 


**這是我們搭乘回台灣的華航**


 



 


**這張除了我的衣服不一樣之外,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行李箱也不一樣了,沒錯…我在泰國買了一個新的行李箱,因為我的行李箱在第一天卡鎖的部份就壞了,我實在害怕會有那種半路要撿內衣內褲的事發生,所以我和妹妹在去逛時時樂的MALL那天,就買了這個2590泰銖的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