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泰國(曼谷)


 


今晚搭乘的是華航的晚班機,2230才起飛,所以我和妹妹今天都還是有去公司上班


 


我們有在網路上找機場接送,從永和先到台北接我妹再到機場來回,收價$1400,是我問到最便宜的價格,雖然車齡有點年紀但司機人超親切的又準時,讓我覺得這筆錢真沒白花也。


 


我和妹妹大概在七點半多就到機場了(八點半集合),所以我們先去漢堡王吃東西,也因為只有我們沒認識的人,所以我和妹妹都很低調的躲在遠遠的角落注意著大家。


 


我和妹妹一過海關之後馬上直奔免稅店進行我們第一站的血拼,一看到保養、化妝品的我們整個人興奮到不行,一直買到快上飛機的前5分鐘我們才罷手(別聽我這樣說,其實我也才花600而已啦!)


 


由於我平常上班上的早,所以搭乘這麼晚的班機真的很痛苦,因為生理時鐘到了,想睡了,但又因為週圍好吵所以也睡不著,整個人顯的有點愰神的,這趟飛泰國的飛行只要3個小時15分


 


這趟飛行唯一吸引我的是坐在我隔壁的外國帥哥,因為這班飛機是先飛到曼谷再轉機到阿姆斯特丹,所以飛機上有很多外國人(不是指泰國人呀!!!) 我的英文超爛但又想跟那個外國帥哥聊天,聊了一下下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英文爛的人真的不要隨便問人家你來自哪裡???因為很可能他講的地方你聽都沒聽過,只會落的自已尷尬的要死


 


由於這個外國帥哥實在太帥了,笑起來迷人到不行,我跟妹妹死要在下機前跟他合照,約三小時多的飛行很快的就到了。


 


泰國的機場人員辦check in超慢,那時都凌晨1.2點了還在那裡慢慢摸,整個人又累又想睡的。所以我們一到飯店後,就趕快卸妝去立刻睡覺囉!!!


 


**這是我們搭乘的華航CI-65**


 


**我與妹妹的合照**


 


**我的飛機餐,豬肉意大利麵,主餐很難吃,但周圍的副餐還不錯**


 


**妹妹的三杯機飛機餐,別看他不太好吃的樣子,但味道比我的正點多了**


 


**你看…這個外國男孩是不是很可愛,他本人更帥喔!!!跟他講話真的會一直想傻笑和臉發紅也**


 


**這張照片讓我以為我人在巴里島不是在曼谷的機場裡勒**


 


 



 


 


台北/泰國(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