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是在一年半前左右來吃的,一直都沒忘記他的好味道


今天和emma約吃飯...馬上就直接約這間店了


 


**蔬菜可樂餅 $40 ~ 是採用屬於北海道的特產「男爵馬鈴薯」作成的可樂餅,口感很綿密鬆軟,但由於是油炸的不沾醬料和高麗菜絲的話,單吃真的會很油膩**


 


**海鮮烏龍麵 $280 ~ 以麵條是用手工讚歧烏龍麵條,真的超Q的啦!湯頭的咖哩味很濃郁..看emma把他都吃光光就知道,真的超讚的啦!**


 


**拌拌雞肉咖哩飯 $190 ~ 咖哩與白飯充分攪拌均勻後,特色就在於將太陽蛋的蛋黃搗破,蛋黃流入混著拌飯入口,真的好吃到不行,但我沒加美乃滋所以單吃起來,若是完全不吃辣的人會要喝很多開水的(我選的還是最小的辣耶)對了,還有他的雞肉是用炸雞肉再一起拌攪,雞肉也是超好吃的**


 


**我搭配的是c餐,就是再多加$70,就有一杯甜點+飲料可供選擇,我手上拿的是蕃薯冰淇淋。熱騰騰的蕃薯泥上頭覆蓋著香草冰淇淋,冷、熱混搭的口感不但不會衝突,還滿不錯吃的,可惜冰淇淋溶的好快,不吃快點水淇淋就要變奶昔嚕!**


 


**emma搭配的是a餐,再加付$40還是$60,她手上端的是抹茶冰淇淋,光看就很好吃的感覺,聽emma說..冰淇淋的甜度剛好,紅豆很甜,配在一起是很棒的組合...**


 


**臉本來就很小的emma就硬把臉往後縮...我要哭了啦!!!**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的新鞋子啦!哈哈~ **


 


才剛寫完這篇美食...又好想去吃...若是愛吃咖哩的人,這裡我超推薦的


他有簡易的沙拉吧、和有2樣湯品、1樣甜點都可吃到飽,且不需再另外加錢


若是想省錢可以只吃沙拉吧的甜點和開水,這樣就可以不用再另外再付套餐的費用差額


店裡的人客雖然不至於到多到要排隊,但流動率都還滿快的


店裡都維持著3-4桌的客人,而且有這裡有很多日本人來會來喲!


有機會就來試試吧!!!


 


 


奧里安達魯咖哩(林森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
預約專線:(02)2531-8888
FAX:(02)2531-8889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6:00 - 24:00  星期日 06:00 - 22:00


網址:http://www.oriental-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