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面這張是「鐵花開了」45公分鐵件創作,嵌入大紅色斑駁牆面就在藍晒圖的不遠處,就是神農街啦!

充滿濃濃的台南復古味,好像來台南旅行就也該來神農街走走~~

 

**一到神農街的入路處就看到十分醒目的紅色牆面,紅白的對白,我第一個想法是好LV的FU~~哈哈!!
極緻的紅+純潔的白,及公車站牌的藍,很棒的顏色搭配!!**

02

 

**紅白交熾的牆面及蔚藍的藍天,我在台南旅行著,心情真好~~**

03

 

 

26

 

**坐著正好看到對面的天空,好藍的天,下過雨後的天空,就像哭過眼睛,隔外的美麗動人,心情大好!!**

04

 

**在神農街入口處也有一幅呢!這讓我想起了台南好多廟宇呢!**

05

 

**拜訪神農街就從這裡開始~~**

06

 

**台南新美學概念~~老屋新造,保有舊有的屋子的外觀及風格,但屋子裡卻是新的裝潢新的擺設,
如同眼前這現代感十足的姑娘,進入了時光隧道的錯覺**

07

 

**神農街短短的不太常,所以你會隔外的放慢腳步,慢慢的悠閒的去欣賞這裡**

08

 

**斑駁的門,以為這只是裝飾..但真有人在裡面工作呢!!**

09

 

**真的好古早的房子呀!!是阿媽那時期的嗎??**

16

 

**色彩鮮豔的門面,讓人想一探就進**

10

 

11

 

**太古咖啡店,好想進去喝杯下午茶,
唉~~可惜沒太多的時間停留在神農街,下次有機會再來!!**

12

 

13

 

**也許來這喝杯酒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裡有些小酒吧呢!!**

14

 

**又是酒吧~~台灣人是有多愛喝酒啦~~**

15

 

**就在神農街最後有間"木子",這裡是民宿也有賣些手做小物**

17

 

**,入內還要拖鞋,你願意的話可以穿上他們的室內拖,真的有像家的感覺**

18

 

19

 

20

 

**未來信箱,我寄了一張想在12月收到的名信片給自已**

21  

 

**這服務很棒!!我最近已收到12月的名信片,很開心呢!!**

22

 

**吸引我的是圖片下的話~~旅行遇見的風景是從心中所設射出的,無關美醜!!**

23

 

**這張是我在當下寄出給自已的名信片**

24

 

**我好喜歡木子的FU~~下次有機會我想再來木子好好的逛逛**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