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個月的晚班生活,在12月底就要畫上句點


明年1月恢復上早班的生活,但這個早點也太早了點,要7點45分就要上班。


晚班的人、主管真的都超好相處也超好笑


處在於一個良性競爭且同事們之間都是彼此互相照應互相幫助


讓我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回早班


唉!!!但又礙於要是長期在晚班的話,對身體、皮膚、人身安全都是一大考驗呀!


像上個月,我們公司的暗巷就發生了搶案,有四個人騎2台機車搶2個人


這2個人就這麼剛好是我們同一組的同事,所以相對的詳情我們也知道的比別人清楚


2個同事是一男一女,4個人搶劫就算了還動手打人,連女生也照打


先生你要搶劫也沒那麼誇張,有必要連便當袋也搶嗎???你是以為裡面有裝金條喔!!!


唉!!!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們這些還是要上班但又會夜歸的女生們真的有害怕的感覺


所以基於種種,我還是只能選擇請調早班


但和你們相處的這三個月,真的是進公司快二年來,過的最快的三個月。


 


大叔 ~ 就是我的組長,明明年紀和我一般大,但總被我叫大叔


明明不想承認自已是大叔,但我叫大叔時你也總是會回應我


真的衷心的感謝你這近三個月的照顧


今天是公司的聚餐,聚餐總是要選在下班後吧!


因為是晚班,所以下班的時間是半夜2點半


我們實在太帥氣了,約個半夜2點半吃麻辣鍋


哈哈 ~ 而且還一次來了快20人一起吃,大家都吃的很飽也吃的很開心


可惜我在晚餐已吃的太多,根本吃不下麻辣鍋


但想著這是我與晚班的人第一次聚餐,也是在這個組最後一次了


說什麼我也要來,雖然就要回晚班了,也許再輪調到晚班也是半年後甚至更久的事


但這三個月我會放在心裡回味久久的


 


**他就是十分照顧我的組長  **


 


**快近20人的聚餐,除了我在幫大家照相,其餘的人全數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