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後心得:

 

戲裡的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的超級好朋友,兩人都各自有交男女朋友,他們有著一個眼神就知道好默氣,但也因為這樣的好默氣在兩人住在一起後,還是日久生情了

 

唉!!!我就說嘛,我真的不相信這世界的男女會有純友誼的。

 

這部戲的男女主角都很不錯,秀愛雖然不是讓人覺得是個大美女,但他身上有著一種"人見人愛"的氣質,我想這比漂亮或美麗會來的更有人緣,我看的第一部韓影(我指的是在韓國看的第一部韓影,沒中文喔!)就是秀愛演的,那時就覺得這個女生我好喜歡

 

當然會吸引我的一部戲,不光是男女主角好就是一部好戲了,這部戲裡的配角們也有著很出色的演出,像我很愛裡面有一個女生,她是女主角的好朋友,跟女主角的前男友,他們兩人是很好的朋友,可以在需要彼此時給個擁抱打氣,也可以在她很失意時對她伸出溫暖的手心來溫暖她的心,他們之前的界限很清楚,但你又可以感覺他們對彼此的關心

 

這樣的關係,是我一直很想要有的男生朋友的樣子,但…這樣的限線是很危險的,只要有一個人多想一些什麼,兩人的關係就會變的不一樣,兩人的關係也就會跟著改變。

 

這部戲對我來說,說不上特好看,但我很喜歡劇情裡所表達的友誼,有時間有閒的話,就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