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石區,每個來到雪梨必定推薦的旅遊地點,我想這裡不亞於雪梨大橋吧!

光聽岩石區,這三個字,又硬又怪的,老實說,很不吸引我

要來之前有先上網看資料,想說就在雪梨大橋下附近,很順路,不如就去晃晃吧!

**真的很順路,走完雪梨大橋(往歌劇院的方向),回到起點,順著走,就會到岩石區**


**go~我要來去逛街尋寶囉~~**


**真的有人會去攀爬雪梨大橋耶~!!我的媽咪呀!
我光是站在橋上都覺得腿軟呀~~**


**岩石區真的讓我很驚喜,我喜歡這裡,不經意的一條小路都讓人覺得好美好悠閒**





**不經意亂拐個彎就進去一間餐廳,這間餐廳生意很好耶~~**



**遊客中心,需要任何旅遊幫助都可以來這裡喔!**


**這石柱有著故事...故事是啥,哈~上網看咩!
我寫上來的也是copy人家的而已啦!**


**路上很多街頭表演~~**


**岩石區跟淡水老街有點像,有得吃有得看也有得買,來這裡心情大好!!**


**沿路攤販很多,在這裡慢慢看慢慢逛,花個半天也不訝異**











**各式各樣的杯子蛋糕**




**巧克力草莓串**


**岩石區探索博物館**


**博物館不大才2層樓,參觀免費,說著一些澳洲的歷史和放著一些古物**


**即使是在市區裡也可以有輕鬆的fu~~**


**這些燈籠現場看好美又好特別,但...我照不出來他的特別,嗚~~**






**旅行使人不由自主的打從心底想微笑~~**



**好多人推薦烤玉米,一支4澳幣(約台幣120元),當然還是台灣比較好吃又夠味,
澳洲的玉米感覺就是水煮玉米再塗上奶油撒上胡椒和鹽,但都來了一定要吃一下大家推薦的囉!**


**岩石區的遊客中心不僅可以尋查旅遊資料也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逛喔!
其中一間就是糖果店,他們的糖果都是手工的耶,第一次看製作糖果,真新鮮~~**



**感覺很有趣的商店,可以點杯飲料坐在店裡歇歇腿喔!**



**岩石區超推薦的甜點店,被我誤打誤撞找到的,就在過馬路沒2.3間店,
我手上拿的是人氣商品~焦糖馬卡龍,
這間真的比我在市區雪梨塔那棟2樓還3樓還得要大排長龍買的馬卡龍還好吃又便宜**



**看到冰櫃裡滿滿的甜點、輕食,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看的出來這是那裡嗎??是警察局呢!你猜到了嗎??**






**警察局的對面就是正宗的ugg,裡面超多中國人在買鞋子,
而且買的程度不手軟,隨便就扛個10雙走!!真是太有錢了**



**在拍婚紗的澳洲人...**


我一個人就在岩石區渡過了美好的下午

現在肚子餓了,我要來去吃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