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行館在北投,從新北投站坐taxi不到$100就可到嚕!

若是想散步的話,從捷運站走來不迷路大約20分鐘吧!

但天氣太熱且又不知正確方向...我們還是坐小黃吧!!

 

**32行館的門口,門口很不醒目,要不然我猜想我會過門而不入呀!!**

 

 **明明在來之前已經看過照片,但裡面的建築很讓我驚豔!!*眼睛頓時有"噹.噹"的fu**

 

 **下午茶是在b1吃滴!!**

 

 **有看到三盆還冒著煙嗎?那就是硫磺石,剛進來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硫磺味**

 

 

 

 **從大廳門口看過去又是另一番風景**

 

 **我們早到了約半小時,行館的人請我們在大廳稍坐一會,隨後奉上紅茶休息一會,
唯一一杯不同的是我帶的芋香奶茶啦!行館的人貼心的把我的飲料也放在杯子裡**

 

**低調奢華的等待區有好舒適的沙發,讓人覺得在這裡喝下午茶似乎也很不錯,哈!**

 

**在這獨照一張吧!!**

 

**我和尚杰,認識他也有快4年了,我們是公司的同事,尚杰算是我在公司裡比較會交談的男生,人很好相處又幽默,
可惜只做上個月而已,希望你的離開並不會中斷我的友誼!!**

 

**等待區的另一角,行館不招待16歲以下的孩子,所以即使大廳裡人不少,但卻不見吵鬧聲**

 

**一幅畫+5顆青蘋果...這fu~挺好的!!**

 

**左上:餐廳門口
右上:轉角的擺設
左下:一目瞭然的廚房,廚房就在餐廳裡,不會聞到油煙味
右下:跟左邊這張很像對吧!但這裡是吧台,飲料就是在這裡調製的**

 

**菜單 ~**

 

**化妝室,很貼心有用一層像門簾一樣的紗隔著,洗手台上有著歐舒丹的備品及小毛巾,我最愛有小毛巾的洗手台了!!**

 

**鏘鏘,下午茶點登場嚕!!下午茶套餐(含飲料)一人$580+10%,這裡的下午茶是一人份的**

 

**左上:杏仁蛋糕、杏仁巧克力、鳳梨酥~每個都小巧精緻,味道都ok,杏仁蛋糕的杏仁味有點小重,我怕杏仁味!!
左中:杯子蛋糕+手工餅乾+焦糖起酥泡芙~都是簡單但又不失風味的味道
左下:(和左中是同一層的只是不同面)乳酪蛋糕、芒果塔、司控~還不錯吃,但沒特別驚豔的感覺
右上+右下:都是同一層(鹹食),沒想到鹹食的部份味道都很棒,但有個牛肉餅乾中看不中吃,以為很讚其實soso**

 

**右上:蛤蜊天使髮麵 $580~蛤蜊非常的鮮美,只是義大利麵就如同頭髮般一樣的細,有種在吃麵線的fu
右中:挪威燻鮭魚可頌三明治 $420~可頌很鬆軟,內餡是新鮮的燻鮭魚+青翠的生菜,吃起來爽口又不膩,這薯條看起來很不怎樣,但吃起來卻吃到的"洋芋片"的味道,薯條比三明治還讓我驚豔,但一份$420讓我退三步呀!!
右下:草莓醬~吃的出來是手工果醬,還挺原味的,所以挺酸的!!
左:看的出來這是玫瑰冰茶嗎???哈!看起來還真是天然,要不是杯子裡有放一朵玫瑰花,我還以為上的是冰開水一杯,天氣太熱實在喝不下熱,也許是喝冰的,所以...玫瑰味淡到"若有似無"**

 

**我的下午茶 ~ **

 

**小玉側拍的,我很卡意這張**

 

**下午茶是14:30到17:00,吃了差不多就到户外來拍照嚕!**

 

**綠意盎然的32行館,僅管現在是炎炎夏日,在這覺得好舒服呀!**

 

**能走走晃晃的地方不算大,但卻都很好拍!!**

 

**戶外的坐位有陽傘,看起來很悠閒**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講八卦,很快的..一個下午的歡樂時光就會消逝了**

 

**這裡也有包廂,當然這裡沒人坐的話你也可以坐這裡,但這裡沒空調,今天天氣熱,
建議你可以先在室內優雅的吹冷氣喝個下午茶,吃飽了再來這裡拍照就好,哈哈!!**

 

**看起來很涼爽的fu ~**

 

**站在黝黑的尚杰旁邊,我們三人白的好有成就感呀!!**

 

**站在纖細的小蔚旁邊我顯的好大隻呀!!**

 

**拍完裝潢,要來自拍嚕!!**

 

**認真減肥了好幾天,在這1.2天又是牛排又是下午茶的恐怕瘦的都要胖回來了啦!!**

 

**單看這張,可以猜出這裡是那裡嗎???有沒有很巴里島的FU~**

 

 

 


 

**我滴美女同事,人美又好相處,只是坐著都覺得是一幅畫!!**

 

**哈~我手上還拿著沒吃完的下午茶**

 

**雖然這幾張跟我今天要走的優雅路線完成不搭,但...實在太耍寶了**

 

**要離開時,正值太陽西下,太陽照映在滿是雕花的門上,好美~**

 

**浪漫的夕陽照映在我的臉整個人都顯的浪漫了起來~**

 

 

近期吃了遠企馬可波羅和32行館的下午茶,2個地方各有利弊

 

個人覺得遠企馬可波羅的下午茶比較好吃,但論風景的話當然是32行館比較讚囉!

 

但我最推崇還是曼谷的東方文華下午茶,真是兼具這2者呀!!

 

 

 

 

 

 

 

 

 

 

32行館

 

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02)6611-8888

 

http://www.villa32.com/

 

要預約打電話、寫信都ok,我是用寫信的,他們回覆的速度還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