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友人真的是很老人的行程...

看完烏鬼洞,我們倆先回民宿休息一下,直到5.6點再去落日大道看夕陽



**此時才5點多,離太陽下山還有1個多小時呢!**



**粉紅色的天空,我好喜歡!!-**



**來張自拍吧!**



**太陽公公被雲兒給遮住了~~**



**我喜歡這張悠閒的fu~~**



**離開了落日大道,我們順著往鎮上的方向騎,到了厚石裙礁,這片滿是珊瑚岩的礁石,

我猜想可以在這裡的浮潛的話,不知是不是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生物**



**我和友人...我們倆的合照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