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沒錯又是滿滿的我!!!


把滿滿的拿來當後記的照片最讚了,不一樣的背景有著一樣的笑容


同一份工作同一個職位做了快四年,我對現職還是有熱誠還是一樣喜愛我的工作


但最近的工作壓力好大,壓的我就要喘不過氣來了!!


我飛也奔似到了墾丁...就像要避難一樣!


很突然的決定讓我衝下墾丁..這個決定直到現在我已回來1星期多了還是覺得這決定做的真讚!


回來後當然現況沒改變,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但我得說此時我的已充滿滿滿的能量,壓力~我迎面對戰!!!


謝謝polly、jen、老周周、小許,因為你們這趟旅行變的有趣及有意義


也因為你們我有新的力量重新出發, A Za A Za,fight!!!


 


**如果這趟旅行也許沒有你們我也不知我會不會那麼殺的一個人衝來墾丁,因為妳們我有了動力,2天的旅行我們三人的合照不太多,但這四張我都還挺喜歡的!姐妹們有機會一定要再出來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