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港灣大橋 Sydney Harbour Bridge在雪梨市區很容易一直看到

今天的行程有雪梨大橋、the rocks區、當代藝術館...這些行程都在附近

每年澳洲的跨年煙火秀,都是在雪梨大橋這裡施放

我記得每年只要有跨年倒數要施放煙火時,就是在雪梨大橋!!


所以上雪梨大橋走一回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行程


**來吧!!要上雪梨大橋囉!!**



**雪梨大橋寬49公尺,長1149公尺,橋頂高度為134公尺的鋼鐵大橋,擔負起連接雪梨市中心與北雪梨之間的交通重責,8線汽車道、雙向的火車道,以及分設於兩側的行人徒步走道與腳踏車專用道,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單孔拱橋**




**雪梨大橋好吸睛!!**


**在雪梨大橋上可以遠眺歌劇院**


**自1932年正式完工迄今,已和歌劇院成為雪梨著名的地標**


**郵輪+雪梨大橋~~**


**我還沒坐過郵輪呢~~**


**今天的天氣好好,我要和雪梨大橋來張合照**


**謝謝路人甲的幫忙**


**從歌劇院遠眺雪梨大橋,有個行程是可以攀爬到橋頂的,沿著弧形的鋼條漫步,會有教練帶,還要簽切結書,先不說這攀爬的費用約快200澳幣(約6000台幣左右),光這高度太讓我驚嚇了,我完全沒考慮要爬上去呀!!**


**今天雪梨的天氣變化莫測呀!!連帶的看到的風景也有些不同~~**








**雪梨橋風好大..今天涼到有冷的fu,而且風大到快把我的帽子吹翻了!!**


**感謝路人乙的幫忙~~**


**我沒把雪梨大橋走完,但也走了2/3就折回了,
快回到起點時,橋下就是rocks區和雪梨港口**



下橋後...要來去the rocks區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