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代藝術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就在環形碼頭的旁邊

從藝術館的後門出去就是The Rocks區

我的行程裡完全沒有考慮到想去當代藝術館

在環形碼頭站下車,沿路晃一下,進了這棟大樓裡.樓高6層

每樓都有展覽,參觀是免費的,我也想培養一下我少的可憐的文藝氣息



**有點抽象我也不太懂他要表達的意思,但看的出來這是是蜘蛛人不是超人,
哈哈~~,但他面對的是???**


**明明就是同一幅畫,但從左邊看和右邊看卻是完全不同的!
天呀!好個藝術作品,完全讓我印像深刻!!**


**牆上都是小巧精緻的繡花鞋,右下圖是...完全忘了啦!回來太久才整理照片,我也不記得他是什麼了,sorry...原諒我~~**


**頂樓是用餐區,這裡也可以眺望歌劇院和雪梨大橋,藝術館連化妝室的門都好colorful**


**一樓也有購物中心,裡面賣的東西都富有設計感十足呀!!**



當代藝術館比有想像中的有趣,我本想借個化妝室就要離開了

那知一踏入,才上二樓(二樓開始才有展覽)就忘了要上化妝室這件事...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很簡單、乾淨、舒適,我不太看畫,也不太懂畫,但我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