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差,因為業績一直不符主管要求且有位離職的同事往生了


也不知是最近看的韓國+台劇都太悲傷就已被影響了心情還是怎樣


我第一次害怕上班,不斷的想逃避...很突然的決定...我要來去墾丁放輕鬆


放輕鬆也可以去很多地方,但不知為啥就想做一些瘋狂的事


突然想起在好幾年前自已一個人殺去綠島的事,哈哈!


這次也是很突然的找伴一起去,還好...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瘋狂,真的很感動!!


 


**我一個先坐車到高雄,由於我不趕時間,所以我就坐客運去,而JEN就搭高鐵來高雄跟我會合,我第一次到京站這裡的轉運站,美崙美奐的,且連屈成式、有的沒的一堆店都有,真好!!**


 


**上圖:在客運先拍一張,右上的河就不知是那條啦!!!
下圖:高雄車站,隨性在高雄車站前等紅綠燈時來一張吧!**


 


**接到了JEN之後,肚子好餓喔!想吃個陽春麵之類的,但完全不知車站這附近有啥好吃的,就隨便找間麵店...這就是我們到高雄的第一餐也是我們的晚餐,順帶一提,那盤菜好大盤才$30耶,會不會太便宜了呀!!**


 


吃完麵後我們往墾丁直奔,我們是坐自家廂型車的


司機開價$350,我們說我們有在網路找資料一個人才$300而已耶


如果是坐客運下去的話,一人是$290,司機最後妥協讓我們以一人$300成交


我的心不夠狠,之前還有聽說有人坐到$250的勒!!


我們還繞到高鐵接人,到了恆春的民宿都已快晚上12點了!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