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簡餐店,其實應該也是泡沫紅茶店啦!


裡面的點心、飲品、餐點都還不少,我們今天算是來聚餐滴!所以我們三人都點簡餐


 


**店裡生意不錯,一直有人客進出。牆壁上也有著店家推薦的簡餐,下圖皆為菜單**


 


**左圖是點簡餐附贈紅茶
右圖是單點的豬血糕,魯的有點爛了且總覺得少一味,簡言之可以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左上:四菜一湯+主菜是他們的簡單,他們的飯很好吃QQ的,且菜色也挺下飯的
(以下皆為簡餐的主菜)
右上:雲南椒麻雞 $160~這道讚!酸酸的檸檬味超提味的,回來後一直對這味念念不忘!
左下:泰式酸辣雞腿 $160~吃起來像雞塊不像雞腿,炸的很好吃酸辣醬也很提味
右下:日式咖哩大豬排 $160~好多的豬排,不愧是大豬排,咖哩醬屬我愛的台式口感
這三種主菜都好吃也下飯,但我愛的還是雲南椒麻雞,下次要來試試其它口味**


 


今天的聚會對象是佳惠和欣薇,我們都是同事,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私人聚餐耶,哈!


而且我沾了欣薇的光..因欣薇之前和佳惠同一部門,她要轉調部門前佳惠說要請她吃飯


所以..我就不小心的沾光啦!


會認識佳惠的緣份更妙她是因為在2.3年前曾短暫的待過我所屬的部門


我傻傻的一直以為佳惠就只是很一般且跟我差不多菜的新進同事(


在我的印象中對佳惠的感覺就是她超猛的,業績好的沒話說且都很照顧同事為人又粉大方


而且那時佳惠訂了台中很好名的三明治,還請每個同事一人一個勒


過了1.2個月佳惠去生小孩坐月子回來後他就離開了我屬的部門


她回來後公司剛好有舉辦員工模範選拔,佳惠也有去參選,我那時還有投了她一票


基本上我們部門的人是不太會去投外部門的人,所以那時大夥很訝異我怎麼會認識一直在不同樓層的她


我說因為他短暫的待過我所屬的部門,因為三明治..現在是我報恩的時候啦!!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佳惠是副理而不是我以為的菜鳥同事啦!


吼...還好我當初沒做出什麼大不敬的事!!


 


**左邊是佳惠,中間是欣薇**


 


**佳惠是2個孩子的媽嚕!看起來還是很年輕,而欣薇小我6歲是真的很年輕呀!!!**


 


 


好客簡餐


(02)2942-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