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發到藍山,回到市區都已經下午4.5點了~~

呼~有累!!而且好冷呀~~我們2人都穿的不多,正好看到7-11有1元的咖啡

我在澳洲也生活了快一年,還沒喝過1元的咖啡耶!!咖啡大多都要3-4澳幣(約台幣120-160左右)

所以不管如何說什麼都想來試一下~~

**自助式的咖啡機,操作上非常容易,大杯2澳幣,小杯1澳幣,
沒喝過怕不好喝先買1澳幣的來試試,有美式、拿鐵、摩卡、熱可可都有**


**喔耶~~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喝耶!!之後我在雪梨每天都會喝上一杯!!**


**在george st.路上遇到了輕軌車,來合照一下**


回到市區也5.6點了,但才喝完咖啡的我們一點也不餓

我們決定先去看一下歌劇院再去吃晚餐!!

**路上經過apple store,這間是全澳洲最大!!**



**馬汀廣場(Martin Place),與其說廣場,我覺得還比較像是一條行人專用的大街
 這裡是舉行重要慶典的主要大道,多家知名銀行的總部和郵政總局也在這**





**雪梨也有很多巷弄很有意思,這裡高掛著很多鳥籠,很美的藝術品,
可惜我照不出來那種藝術fu~~其實現場看到超美的!!


**喔耶!!我終於看到雪梨大橋了,我好難形容我心裡的興奮!!!**


**不愧是大都市,雪梨的夜景真的正翻了!!**


離開了雪梨歌劇院,也已經晚上8.9點,我真的餓了~~

今晚的晚餐想來吃點好料的,看網友推薦了一間在市區還不錯的餐廳

在george st. 和goulbourn st.的交叉口,1樓是酒吧,2樓是餐廳,門口有掛著每日特餐6.95澳幣

飲料要另外點而且是單點,簡言之牛排+飲料約10澳幣左右

以澳洲的高物價,想說10元就可以吃到牛排,而且聽說澳洲餐廳的牛排都不錯吃~~

就想今晚就是吃這間了!!但...我後天幾天在雪梨到處趴趴走,我發現~10澳幣可以吃到牛排的餐廳很多捏!!

言規正傳~~來講一下這間餐廳吧!!

**一樓的內外都很high,可能是因為有節目表演的關係,相較之下2樓的用餐氣氛就比較像餐廳了**


**我點了雪碧,mandy點了啤酒~~耶!!**


**很單調的牛排,就牛排、薯條而已,也沒別的,牛排我們都點3分熟,但吃起來是5分熟的口感,還好醬汁還ok,但肉沒有很嫩就很一般般~~有失望的感覺~~**


吃完飯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明天mandy還要上班呢!

當我回到家也已經10.11點了,明天就真的是我一個人的旅行了,好緊張呀~~

我要趕快回家去補充我的資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