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也想去新加坡玩一下才會選擇捷星航空

但那知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坐捷星航空是在新加坡轉機,約有快12小時的轉機時間,正好適合從沒來過新加坡的我

基於這個因素再加上捷星航空的票價也比較便宜,所以就是買捷星囉!!

由於航班時間是凌晨12點多的,我們約了晚上九點半在機場集合

大家幾乎都沒選位,因為選位還要再另外選位費,所以大家一起集合的話也許坐位也會在一起


**要離開台灣了,除了其中一位我有先見過,其它人都還是第一次見面的呢!!希望大家都很好相處,現在大家既懷著既興奮又期待要出發,澳洲我們要來嚕!!**



**我的行李是買30公斤的,一個行李箱+旅行袋剛好30公斤,多0.4是臨時多加的鎖匙,重量我整個捉的很剛好,還有後背包七公斤、電腦包6公斤,我整個利用的很徹底**



**要出國了,好興奮喲!!!**


經過4、5個小時我們飛抵新加坡嚕~~

大家先去吃個早餐,首選當然是很多人推薦的亞坤,聽說亞坤的咖椰吐司很有名

**左上:機場裡就有亞坤喔!!
右上:我的早餐巧克力冰沙+咖椰吐司
左下:就是帶有椰香味的吐司,我個人覺得早餐店賣的火腿蛋比較好吃
右下:我和兔根,我們都是買巧克力冰沙,買二杯有特價喔!!**



我們要去的景點都是坐捷運就可以到的,而且在新加坡坐捷運也很方便

所以捷運變成我們移動的交通之一


**捷運上好多人,但…我們還是要來拍一張,哈~**



第一站我們選擇去有名的魚尾獅公園,他位在萊佛士站

這裡應該是他們的金融重地,辦公大樓一棟比一棟氣派的

路上的行人也都很有型又專業的~

**一出站就看到好多塗鴨的大象,讓我忍不住想照一下**



**萊佛士站很漂亮,捷運入口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這裡的建築每棟都好特別...後來才知道這裡上圖是萊佛士酒店,酒店之豪華的,萊佛士酒店之於新加坡,就像半島酒店之於酒店,我還以為這是那個銀行還是什麼國會議院呢!!**



**哈~魚尾獅公園我們來嚕!!**


**在平日的早上有名的魚尾獅公園好多人呀!!我們也要來拍照~~**



**在魚尾獅公園這裡就可以看到金沙飯店,可惜時間不夠,要不然可以那裡逛逛**






**這叫啥米廟呀~~呀!!一整個沒印象,因為入內參觀還要另外付費,我們就沒進去了**



**這裡是china town,也許是我們來的太早,店家都還沒開門營業呢!!**



**我們前往離china town的不遠的maxwell美食廣場吃有名的海南雞飯,下圖新加坡豆花,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吃過的中華豆花**



**天天海南雞飯~十分有名,但我真的覺得普普,台灣的雞肉飯或魯肉飯也比這個好吃
肉骨茶~跟藥燉排骨很像,湯頭比藥燉排骨濃郁許多,在大熱湯喝這個實在很吃不消**


**新加坡的捷運都是使用卡片,退卡片還可以退一元新幣喔!!**



**離開china town,我們前往小印度站,一個聽說很新加坡很不一樣的地方**


我發現小印度站出來的人幾乎都是印度人,要不然就是觀光客居多

這裡真的跟新加坡有點不太一樣!!還挺特別的,想找印度的手工品、有的沒的來這找就沒錯了


**左圖:很可愛的印度女孩。右圖:哈~我在新加坡依舊心繫著台灣!!**



**哇~~金城武!!快來合照一張**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三人都買了同一款的明信片要寄回台灣呢!!真有默氣**



要搭乘下午五點多的飛機飛往澳洲的柏斯,我們的新加坡市區之旅大約在下午1、2點就劃上句號

我們回到機場一邊休息也一邊消磨時間


**新加坡機場還挺有要過聖誕節的氣氛呢!!和我的旅伴們都各來一張
右上:兔根~一個可愛又善良的女孩
左下:佑嘉~一個很搞笑又單純的男孩
右下:小璿~一個很照顧人又貼心的男生**


我出國那麼多次,從來沒遇過也沒想到竟讓我遇上這種烏事

由於登機門更改導致我們沒搭上飛機,航空公司死不認錯又不賠錢

雖然這件事已由新加坡駐台辦事處介入處理,但還在處理當中

而捷星飛柏斯一天只有一個航班,我們被迫留在新加坡一晚


**一晚就要3000多元台幣的房間,很小又不怎樣,一整個很想哭,但實在太累了,我們也沒多的體力再另外找房間,到住宿這裡已經是晚上11點了,累翻了**



**苦悶的新加坡,買了一個很酷的東西~白花蛇草水。這味道就是不甜有草味的汽水,真的很鬼異**


經過一天的折騰,大家都累翻了前一晚因為坐飛機也沒睡好,到達飯店洗個澡都凌晨1、2點

不誇張~上床不到10分鐘我就睡死了!!!

**一早7.8點我們就出發到機場,去機場買今晚要去柏斯的機票,機票搞定之後,大夥先去機場裡吃新加坡最後一頓的早餐**





**吃完早餐東晃西晃也才11點多,我們可是要搭晚上五點多的飛機捏!!大家完全無視右上角的牌子,大家幾乎都睡死,哈!!左下角是我們就要飛抵柏斯前來的一張合照,哈!我真的要到澳洲了!!**


多停留一天的新加坡讓我們五人對新加坡的印象都很不ok

雖然新加坡機場很漂亮也很舒服,但遇上航空公司的不負責讓我們真的很生氣

我用文字很難表達出我們受到的不平等,但…唉,算了,我只希望在澳洲一切順利、平安、快樂就好

我想把所以的不開心、不順利都留在新加坡,我要帶著開心、順利飛往澳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