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au的藍天,藍的讓人看了心情都舒暢

今天和sharon約在市區要吃港式飲茶

我先到了,還有一些空檔時間,經過了圖書館,不如就在這裡照照相吧!!


**秋天了,但枝頭還有著綠葉~~**



**不管是不是週末,圖書館這總是有著很多閒人坐著曬太陽、聊天**



**polly cafe,哈~我的好姐妹就叫polly耶!!*8



**天氣真好,這樣的好天氣就是要到外頭走走~~**



**藍天、綠地,難怪au的人好愛野餐,我也想來野餐了~~**



**哈哈~~我設定用自拍的,台灣人真的好愛自拍,所以每每當我自拍時,都會有外國人來問我需要幫忙嗎?不問不害羞,一問反倒讓我不好意思~~**



**耶~~要來港式飲茶囉~~我們2人,點了一堆一個人大概花費台幣5.6百左右,也不算太貴,重要的是都還不錯吃耶!!鼓汁蒸鳳爪 aud4.2、鼓汁蒸排骨 aud4.8、沙律明蝦角 aud 6.2、金唐蝦餃皇aUD4.8**



**很讓我驚豔的蛋塔 AUD4.2,好想再打包一份帶回家。椰奶西米露 AUD3.8,可惜加了西瓜,要不然還不錯喝捏!!**



**在au我每個月最起碼都會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已,左邊的是寄給自已的,另一張是寄給瓚寶貝的**



**今天和sharon吃飯,是我最近新認識的香港女孩,我們年伶相仿,想法和觀念也都還滿雷同的,我們很聊的來,今天和她吃飯吃的很開心~~**



**吃完了飯我們又去喝了cafe,sharon去找男友,而我就去下一攤的約會囉,哈哈~~**




今天還沒過完,待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