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wave rock一直是我來柏斯後的夢想之一

在台灣就有看到perth的專題報導,那時就有看到wave rock(波浪岩)

看到那個報導我就跟自已說…這地方我要去我要去

到了perth之後才知道wave rock離市區大概開車也要4、5個小時

所以這地方一直沒機會去,唉~~

但那知在要出發前1、2天和友人在聊天,他們說要去且還有一個空位

我馬上說算我一份算我一份!!就這樣~wave rock我來嚕~~


**我要先搭公車到市區和大家會合,今天的第一張照片,從自拍開始,早安~perth!!
臉好腫都不知是水腫還是真的變胖了,哈哈~~**



**沿路上不知名的點,大家在這裡稍做休息,拍個照,要再繼續上路了**



**一路上都是這樣廣大沒邊際的空地,大的讓我又是覺得自已是如此的渺小**



**perth真的很空曠,隨處可見的空地,聽說在西澳旅行就是如此,景點和景點的距離都要2、3個小時,所以台灣的旅行社才沒有專辦西澳的旅遊**



**前幾天都下雨,今天沒下雨,但看到烏雲也讓我怕怕的,別下雨呀!!**



**在台灣頂多就是在高速公路上才有機會看到平原景色,但在西澳的旅行裡,一直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每次看每次都還是覺得好美~~**



**有看到黃黃一粒一粒的嗎?那是野生西瓜喔!!也太多顆了吧!!**



**沿路看到的風景,就是如此~~**



**開了3個多小時,看到油站,我們上個廁所買個東西吃,稍稍休息一下,
要再上路了,我的媽咪呀!真的好累呀!!!**



**再繼續往下開1、2個小時,哈~~wave rock,我們終於到了!!!大感動!!**



**這裡是遊客中心,一路上都很荒涼,但沒想到遊客中心這裡很豐富,
可見會來wave rock的旅客真的很多**



**哈哈~~就是為了這塊大石頭來的!!**



**鏘鏘~~我真的來了,我真的站在wave rock上拍照了,我的夢想又完成了一個,嗚~~**



**拍照拍照拍照囉~~**



**別看我站的地方都不高,但我都爬的很吃力捏!!要站上去拍照真的不容易**



**我們大約有8人分了2台車來,另一台車的人是我完全不認識也不知道名字的,也許再碰面還是叫不出來,但今天和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看到大家為了要拍照要hold在wave rock真的很好笑,如果你有去過wave rock你就會知道要hold住真的很辛苦!!**



**哈哈~~我和sharon爬的很認真呀!!**



由於出門的太晚,來到wave rock只能玩1小時就要快快回家了,有點可惜捏!!

但還是很高興我來了!!



**要離開前和今天同車認識的新朋友阿ken、alison合照**



**在要離開wave rock時看到這樣的景色,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陽光"撒"下來,好夢幻喔!!**



我們大概是4、5點離開了,歷經了迷路,來回這趟旅行也花了8、9個小時

我們真的好拼命,也謝謝阿強,他今天開車,想必開的也累了吧!!

我回到家都10點多了,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