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en是從高中就是好姐妹到至今已10幾個年頭了,好姐妹jen要嫁人嚕!心中有種嫁女兒的fu ~


看到jen的老公很疼愛jen,把jen捧在手上呵護,看的我也好想嫁這樣的老公..


jen在4月份已公証,今天的重點是宴客,由於jen和她的老公都是低調的人再加上只請至親好友


不誇張...這場婚宴只請5桌!!!!!


這是我吃婚宴以來最少的桌數,但整場婚禮卻是溫馨感動到破表...


其實我光從新娘被父親牽手走進來時我就快哭了~


好姐妹~要幸福捏!!


 


**婚紗本+謝卡區**


 


**婚紗照**


 


**整個婚宴的fu就像新娘一樣高雅、簡約、特別、溫馨、乾淨...這是我吃過最棒的一次婚宴**


 


**喜糖專區~第一次看到有"喜糖專區",想吃什麼自已拿,樣式好多,而且大家都好客氣,直到要散會了喜糖區還有好多好多呢!**


 


**喜糖區有各式貢糖、麻吉....其中最熱銷的就屬我手上的m&m巧克力,剛開始只覺得一包的m&m很方便,之後才想到m&m就是新人們~明達和明真的縮寫啦!!手拿著m&m,就像手裡握著新人們的幸福,甜滋滋呀!!**


 


**今天誰也搶不走風采的水噹新娘~jen,我的媽咪呀!今天的jen真的超美的啦!!**


 


**好美的新娘,今天能一起來分享妳的幸福,我真是有福!!!**


 


**哈哈,澎裙底下的祕密~人字拖,哈!果然很有新娘個人的style,I like it !!**


 


**新娘的哥哥~仁捷,他們兄妹倆感情超好的,仁捷哥對我們也很照顧喲!一定不會忘記某年的跨年和你拼酒的那個晚上,我從沒喝那麼多也沒吐那麼慘過,那晚真的太瘋狂了!!**


 


**嘻..在新娘房來張自拍吧!**


 


**我們好像大明星喲!!這裡還有"背板專區",又是第一次在婚宴看到背板耶!一整個跟跑趴一樣,好玩好玩!!**


 


**新人們準備了背板區和拍立得,請每個賓客在背板區前留影,再寫上我們的名字和祝福的話,當然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再多拍1.2張讓你帶回家好好珍藏!!**


 


**滿滿的賓客及至親好友們的祝福...**


 


**jen的阿爸+阿母,以前高中時比較常去jen的家裡玩耍,永遠忘不了jen的阿母真的好好客呀!,我們不也過5.6個人去她們家烤肉,jen的阿母準備了20人都吃不完的食材,由於是蝦子,真的太誇張,蝦子是用臉盆裝的,少說也有上百隻蝦子吧!!!**


 


**菜單 ~光是第一道君品12碟...我們就快吃飽啦!!**


 


**新人們很貼心的為每位親友都在位子上放好了牌子避免不知要坐在那的窘狀及當初選定好的喜餅顏色,第一次吃到有放我名字的位子的婚宴,真的很感動!!**


 


**和polly、小辣合照!!polly和小辣的身材真好..(小聲的說~姍姍這張妳拍真好!)**


 


**要離開婚宴前我們四人來張合照吧!!今晚我們四人都好美,而且我發現婚宴會場的女生都是正妹咩!!哈哈~~我們也是正妹四枚**


 


**右:最後一道~法式甜點,每樣都好精緻每樣都也甜而不膩,好吃!
左上:忍不住又去背板區再照一張,哈!
左下:真的是好可愛的狗筷架**


 


**哈哈!你沒看錯,新郎新娘大變裝,這喬段實在太搞笑了!!**


 


**給新人們~很高興我當初小小的"推手",讓我今天很有福的見証了你們的幸福婚宴,就像那天在婚宴上說的~明達要好好待明真喲!明真妳也別欺負明達呀!倆人要相親相愛的牽手走過每一天喲!!**


 


**不單單是婚宴會場高雅又大方,連化妝室都好讚呀!!**


 


**上圖:LOVE字樣的I CASH,新人們再入場的婚禮小物,真的是甜蜜又實用
下圖:有5.6位新娘的好友上台抽捧花,上台的好友們都可以得到新娘給的小禮物 ~ 狗筷架!象徵著趕快嫁趕快嫁,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jen的喜餅~品昂創作洋菓子,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每樣都是藝術甜品,每樣都可以當下午茶的甜點喲!**


 


婚宴沒有送客...我們離開時已經是10點半了,要離開時還是一堆人在婚宴裡玩耍


大家玩的開心大家都不想走,哈哈!!


這個有著好多我的第一次的婚宴,今晚的婚宴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