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是賞櫻+寺廟之旅吧!!早上拜一個廟下午又拜一個廟


來到萬華時天氣比較好了,沒再飄雨嚕!今天大概是廟裡有活動吧!


要不然怎麼會在平日的下午廟裡的人還挺多的耶!!


 


**台灣人愛來連外國人也愛來的龍山寺**


 


**這是應映前不久元宵節活動的花燈嗎???廟裡有超多花燈的**


 


**上圖:白天和晚上超不一樣的fu。下圖:為華西街**


 


**這裡的龍柱和金柱都雕工細緻到不行耶!!**


 


**大廳的金爐...真的很金好閃呀!!**


 



 


**左上:走過平安燈我,今年一定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左下:這可是月下老人喔!別以為他是散財童子捏!
右下:華西街口**


 


在龍山寺拜拜完我們就去附近找東西覓食嚕!!


**想喝湯湯水水的東西,隨便找了一間店...兩喜號~回來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這是間老店捏!從1921年就創立至今,已有84的歷史,店內還有擺放著創業初期所使用的古老磁碗呢!難怪湯真的還不錯喝,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還有美食節目來採訪呢!可是牛蒡天婦羅不好吃,好油喔!**


 


**這間的甜點很有名喔!
左上:店門口。右上:價目表
左下:連日本旅遊書都有介紹呢!
右下:店裡生意很好,一直都有客人進出**


 


**左圖:是燒麻吉。右圖:燒麻吉要加的花生粉,下圖為芋頭湯**


 


**燒麻吉是他們的明星商品。麻吉一顆$20,2顆$30,麻吉真的Q,雖然內餡是沒有料的但還是很好吃,而且他的花生粉很香也不會過甜,推推推**


 


**看起來很虛不怎樣,但他的糖水很好喝,豆花入口即化且花生很綿蜜,這個豆花也好好吃喔!!!!


 


出來玩了一天,看到了好美的櫻花拍了300多張照片


還跟龍山寺的月下神君求了紅線,快讓我的有緣人出現吧!!


我真的老了,今天這樣玩一天好累喔!果然玩也是需要體力的


回來後全身酸痛不僅僅是累就算了,隔天果真又感冒了啦!


最近這1.2月一直在感冒,好不容易好了結果又感冒,真的很討厭!!


快讓我快快復原,要不然這樣怎麼去打拼工作+旅行玩樂啦!!(哈!我想後者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