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如果只有我和jen的話,今天的行程打算要去高雄的打狗領事館看個夕陽喝個下午茶


但這次的行程從遇見polly開始,沒一個行程是按照我計劃的來走!!


早上10點先去麥當勞吃早餐,接著就往台北的方向出發啦!


 


**要離開墾丁了,有點小不捨,但我得承認我亂七八糟的情緒的確平復了不少,果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充電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旅行**


 


**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藍,溫度也比昨天上升了1.2度但風依舊還是不少,包的緊緊來墾丁是我很難忘的經驗**


 


**我們的早餐也是我們在墾丁的最後一餐**


 


雖說是一路往台北直奔,但我們在台南的東山交流道下來了


我們去買很有名的東山鴨頭.哈!這可是我們的午餐耶!


 


**東山鴨頭最有名的就是籃記,我們去的時候攤上寫著往下走200公尺有間叫"籃色鴨子"我們都以為他們搬家,那知等買回來..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的景象了**


 


**這間算是他們的分店,像炸的鴨頭也是從上圖的攤子炸好載過來的,而且這裡旁邊還有賣飲料,甚上隔壁還有內用區勒,這算是複合式經營是吧!**



 


**正港的東山鴨頭~籃記!!超多人排隊的,油鍋沒停止的一直炸東西,地上是已炸好的也太多了吧!**


 


**魯的透彼徹的各式小點,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超想來個各一的。價格都還ok,例如:鴨頭一支$20、脖子半斤$100、烏蛋3顆20元,鴨翅一支15還20,稱不上便宜但也不會覺得到貴,味道偏甜,但有吃過就好,原來有名的東山鴨頭就是這味呀!!**


 


**我們還買了一份大腸我想是老店且店裡的人客也不少,來試一下
右上:祖傳三代70年老店真的值得你來試試
右下:老牌大腸+肉圓,有來東山買鴨頭時也可以來買一下大腸吃看看喔!
左上:攤子看的出來還滿乾淨的,很少看到賣攤子的老板會戴口罩
左中:真的是用大腸外衣真的是豬腸耶!
左下:我們買了2條約45元左右,價錢是稱重的,大腸真的還滿不錯吃,跟我平常吃的糯米腸真的很差耶,口感真的好很多,而且他們的醬料也很好吃**


 


**左邊是教堂也太迷你了吧!右邊是有點日式風格的房子...說不上為什麼總覺得這2者有種衝突的美感!!**



 


**在南部這裡的房子還滿常見的,但對於我這種城市長大的小孩就真的少見嚕!**


 


 


買完了東山鴨頭+老牌大腸,我們就真的一路往台北直衝啦!


沿路除了上了2次wc,就沒再下車,到台北也才下午4.5而已


哇!早上我還在墾丁吃早餐,現在我就在台北了,真是神奇....


該收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