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入住的是萬豪酒店,也是一樣是五星級的飯店


萬豪和香格里拉都是屬於不同集團系列的酒店,因為是集團系列的酒店所以在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萬豪酒店是在2008年8月開業的,鄰近北京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內可抵達


這裡有全水療中心、健身中心、室內加熱的奧林匹克大小游泳池、24小時送餐服務、洗衣房...等服務


這裡的服務真的不少,但和在武漢一樣,待在飯店的時間不長,所以以上的設施都沒用到,殘念!!


 


**北京的萬豪酒店是我們接下來要入住三晚的飯店,飯店門口外觀都不賴的,但我始終不懂,為啥我們上下車都是由側門上下車而非正門,難道我們見不得人嗎???嗚~**


 


**這次入住的也是一樣是正港五星級的喔!可不是準五星這種來冒充的喲!我之前一直分不出準五星及和五星級有啥米差別,後來我才知道準五星級其實是不到五星級的規模、房間數、設施有的別的,所以可別被多一個"準"字就以為是住五星級的喔!!


 


**飯店真的美翻了!!晚上搖身一變就是lounge bar**


 


**這裡真的是個很好殺照片的飯店**


 


**店裡用了很多的水晶吊燈,整間飯店顯的既現代又奢華**


 


**飯店的走廊上有著好多胡同的照片,黑白的色調更有復古的fu,我很喜歡這些照片,真的很有老北京的回憶**


 


**房間內,房間內真的很貼心,這是我第一次入住到有體重機也有熨斗和熨燙板的房間,而且加床之後房間依舊廣敞,浴室就不是乾濕分離的,但有浴缸耶,有浴缸我就滿足了**


 


**雖然飯店裡裡內內都稱上的很讚!但...房間裡還是被我們發現了缺點,雖然都是在牆角邊發現的,但飯店算是新的還是因為我們是邊間比較潮濕的關係嗎?可是以北京那麼乾怎麼會有現在樣的現場呢?不懂!**


 


**飯店外的景色,拍的時間是早上6點多,天色還沒全亮城市也還沒甦醒,雖然看起來霧茫茫的。入住的三晚每晚都可以看到煙花,雖然有點吵但真的很美**


 


**也不知是不是北京的遊客太多,一早八點來到早餐區還需排隊才能內入使用而且餐點菜色沒有武漢香里拉格飯店來的多就算了,連味道也都差很多,還是武漢那間的早餐比較讚,右下角的這個叫丹麥水果麵包晚上在lounge bar單賣要10元人民幣在早餐這可是可以吃到飽的呢!**


 


**看似很豐富樣式也不少的早餐區,味道真的很讓人搖頭!!沒關係,這代表這間飯店早餐部份可以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入住了武漢的香格里拉和北京的萬豪酒店


老實說在房間大小、床的軟硬度、床的大小及硬體上和交通上都是萬豪酒店略勝一籌


但萬豪酒店的早餐真的很不ok耶!!人太多且菜色又不怎樣,一早就有受氣的感覺


但如果你是自由行的旅客很在意交通、和房間的舒適的話我還推薦這裡的


這裡離北京火車站真的很近,走路只要10分鐘內就可抵達


而且火車站這裡算是三站合一,有火車站、地鐵站及高鐵站都在一起,且飯店外頭就有公車可搭


所以在交通上這裡真的超方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