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超愛這張照片,就把這張照片當做是這次武漢+北京之旅的ending照吧!裡面25張小圖都是我,這裡有著這六天的背景所以也有著這六天滿滿的回憶,我愛這張!**


呼~終於把武漢+北京的遊記寫完了!!!


出國六天總共照回了快近1800張的照片


照片我只有把比較精華比較有意思的照片在遊記裡po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中國,之前就一直很響往中國的很多地方


但在世界上想去的地方太多,所以一直沒機會來到中國遊玩


這次趁著和家人的旅行有機會踏上中國的土地,這次的主要是玩武漢和北京


不管是武漢的黃鶴樓、歸元寺或探親行程及北京的紫禁城、頤和園、長城、天壇、雪世界、冰雕展...


每個地方讓我不斷哇.哇.哇的叫!中國文化五千年真的博大精深


站在紫禁城、長城..都覺得自已好渺小,在書本上讀的歷史早已忘的一乾兩淨


但站著中國的土地上,聽著導遊介紹著這個景點的故事、緣由及種種


頓時之前的歷史課本的文字都發生在你的眼前一樣好有畫面!!


這次的武漢+北京,看到好多的文化、古物、古蹟及不同的生活習慣、方式


真的結結實實的豐富了我的人生


雖然在出發前一直希望可以在武漢或北京看到雪


來的這六天天氣好的很,別說下雪連雨也沒下呢!


但也因為好天氣才可以拍回那麼多動人的照片,這次的旅行大開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