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和好姐妹小露吃飯,上次和小露吃飯都是3.4個月前的事嚕!


小露再過陣子就要搬來中和,這樣我們的距離就更近嚕!歡迎歡迎!!


小露今天帶我去吃泰式料理,我家有經過,但從沒進來吃過,今天托她的福我有機會吃到嚕!


 


**左:菜單~價格真的便宜耶!!!
右上:店門口,廚房就在門口
右下:這圖真的很有泰國的fu,我喜歡**


 


**正值用餐時間人超多的,小露說他每次來都要等,哈哈!這次剛好剩我們用餐的這桌是空桌真幸運**


 


**南亞芒果汁 $50~應該是罐頭果汁,但喝起來真的還滿濃的耶!但罐頭果汁要$50,有點小貴!!**


 


**左上:綠咖哩豬肉$100~可以拌飯吃,可惜味道太奶了,我吃的有點怕
右上:辣炒空心菜$60~這個讚,超下飯的
左下:椒麻雞$150~耶!我的最愛,果然好吃,口感就是有點酸很開胃,看到一堆辣椒但其實不會辣
右下:月亮蝦餅$200~我個人對蝦餅一直以來都覺得還好,這次吃了也是覺得還OK,這個就有點小小貴


 


我個人覺得真的還挺不錯吃的耶!價格便宜又好吃,我推薦!!

我點的空心菜、綠咖哩都大概都是1.2人份,而椒麻雞、蝦餅是2人份一定沒問題


簡言之,我們2人都屬小烏胃,點了4道就吃的很飽了耶!!


吃完了晚餐,我們倆散步在4號公園另一頭的E61咖啡,去喝咖啡聊是非啦!


 


**左:好多的杯子,怎麼覺得跟之前拍的杯子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右上:菜單~菜單就是塊黑板,現在菜單很貼心有標註咖非裡是什麼+什麼,讚!!
右下:工作吧台,今晚是平日,生意超好的!!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拿到咖啡呢!**


 


**小露點的康寶藍 $70~濃縮咖啡+鮮奶油,因為是濃縮咖啡,所以有點苦,但配上鮮奶油一起喝剛剛好,讚!!而且店家用的杯子好美喔!!**


 


**左:拿的是小露的康寶藍他美的讓我一定要和他拍一張,哈哈!
右:冰黑糖拿糖$99~拿鐵+黑糖粉,就拿鐵咖啡呀!會吃到黑糖粉,好喝**


 


本來門口的座位就少,再加上今天的生意很好,我和小露兩人就端著杯子到對面的公園找地方坐


其實重要的是要好姐妹聊天,坐那一點也不重要


今晚是個很棒的夜晚,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天氣不但放晴而且也沒那麼冷


又吃了還不錯且又免錢的晚餐,小露說這是慶祝我生日,哈哈!現在都快三月了捏!


而且今晚的咖啡點對了好好喝又和好姐妹聊天談心,今天大開心!!


 


**雖然小露今晚素顏,但今晚的他皮膚好的勒,即使妳今晚素顏我們還是要合照,而且我要跟妳說~在我心裡這點素顏絲毫不影響你的美麗啦!和好姐妹在一起的夜晚真的好開心喲!**


 


========================================================


2011.0331 新增


**左上:泰式炒河粉 $65,味道有點甜再擠上檸檬汁就有點酸酸甜甜
右上:大薄片 $120,把豬頭皮切成薄片,這裡把大薄片做成涼拌菜一樣,酸酸甜甜很開胃且沒吃到我害怕的豬味,好吃
左下:清蒸檸檬魚 $250,肉質很嫩且魚肉很入味,微酸帶點小辣的口感,這道的很不錯吃
右下:春捲 $90,不會太厚的麵皮+滿滿的餡料,可說是皮薄餡多,大家都很愛這道**


 


 


 


泰陽泰式料理


中和市中和路378巷7之1號(永安捷運站出站後,左轉7-11旁的巷子,巷子步行不到1分鐘即抵達)


(02)2920-2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