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西堤聚餐,我和黃小甄都是免費招待喔!哈哈~


這原由說來好笑,當初我、黃小甄、傅小褘我們三人約好最先談戀愛的人要請另2人吃西堤


結果...就由不付眾望桃花最重傅小褘搶得先機最先交到男友囉!


哈哈!可以來白吃一餐真的太開心!但...先一陣子吃西堤吃到有點怕


一來是太常吃、二來是菜色怎麼吃都那些也不精進換一下


簡言之...對於這次的西堤我完全沒有太期待的感覺囉!


 


**左:菜單 ~ 疑,沒想到剛才才叫鬼叫沒新菜色,這次的菜單上有新菜色耶,要來試試!!
右上:店門口
右下:別看店裡沒啥人,但這些都是有被預約的呢!更還好,我們也是還好有預約,沒預約的直接殺來的人都要等捏!呼~**


 


**我最早來在等大夥的空檔閒著也是閒著,恰巧我昨天才去換了新髮型把頭髮真的燙直了,來照一下吧!我還戴上我去北京買的新耳環,可惜右圖照的還是不清楚**


 


**前菜~開胃雙重奏,吃起來都是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麵包可以一直續,這道和之前的差不多,沒啥太大的感覺**


 


**沙拉:晶饌水晶凍~明明就是水果凍,但沒想到裡面有蟹肉棒,吃起來口感還滿特別的,而且盤子上的那個黑色醬汁不是巧克力而是烏梅喔!**


 


**湯:蔬菜牛肉湯~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喝起來因為有蕃茄熬煮的關係,還不錯喝,肉塊也不會煮的太老還挺嫩的,也不會小氣八里只給一點點的肉塊,肉塊也許稱不上多,但份量挺剛好的**


 


**服務員將我們的湯品收走後,過來送上這杯餅乾棒,因為他說主菜還需要再稍等一下,這餅乾棒超硬的,雖然是大夥分食著吃,但因為太硬我們吃完他果然真的費了一些時間,哈哈!**


 


**主菜:海陸雙拼,有酥烤牛排+魚排,酥烤牛排我是選五分熟,很嫩又不帶血,魚排是用炸的,所以要趁熱吃才不會油,這道也是新品,這次魚排的料理方式比之前的魚片裏芝士好吃太多了。這次的主菜讚!!!**


 


**左:飲料~膠原紅香檳:底下很一些寒天凍再加上像蘇打水一樣,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
右上:法式烤布蕾~最近迷上吃布丁,他們的烤布蕾一直都還挺不錯吃滴!
右下:剛好黃小甄快生日了,托她的福,西堤招待我們一個(只有壽星才有)小蛋糕,哈哈!


 


謝謝傅小褘的招待!好久沒吃西堤了,這次的西堤讓我很驚豔


哈哈!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