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慶峽自然風景區位於延慶縣城東北15公里處,是古城河流經的一道天然峽谷


龍慶峽又名古城九曲,有塞外小灕江之稱


龍慶峽谷口的古城村,相傳是遼代蕭太后的花園行宮


明清時這裡就是旅遊勝地,現在是古城水庫


古城河發源于海坨山東側,沿河兩岸有眾多的泉眼補給水源,河水終年不斷


龍慶峽的盛夏,氣候涼爽,空氣清新,氣溫低於北京城區6度,甚至比承德避暑山莊還低0.8


而隆冬,結冰期較長,異常寒冷,於是,這裡就有了冰燈藝術


所以呀!這裡夏可避暑納涼,冬可觀賞冰燈


每年1-2月這裡都舉行大型冰燈藝術節,這裡可是被北京市民評為北京16景之一呢!


 


**來了北京五天都沒看到雪,只能來雪世界滑雪,也只能來龍慶峽看冰雕展,來過過乾隱!!**


 


**龍慶峽風景區一角 ~ **


 


**園裡的另一角 ~ **


 


**很多人說冰雕展很不怎樣,很不值得來!也許聽太多了不好,我來了之後,看了裡面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差呀!而且我們都覺得很好玩很好拍呀!!**


 


**左上:阿爸的這張照片超真實的!!其實只是跟背板合照而已,哈!
右上:請大哥幫我們全家在"冰裡"合照!
左下:又是一張全家福!
右下:他是我們在北京的導遊,叫...小張?小陳?還是???我忘了!怎麼會這樣!我的記憶力也太差了吧!!**


 


**最左上角這張真的很像在雪地裡拍的吧!這裡的背板做的真的好真實喔!這些都是在冰雕展裡的照片,這裡真的好好拍好好玩耶!!**


 


**哈哈!都是我!!**


 


**我最愛右上角這張,好可愛!邱小芫和很風情萬種的宮女合照,我和愛神邱比特合照!!**


 


**雪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