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萬里長城的長城真有萬里這麼長...那知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全長才 六千公里


但這六千公里真的還是很強耶!但光繞台灣都可以繞15圈了勒!!


長城為世界建築史上八大奇景之一,長城建於西元前七世紀,是我國古代最偉大的建築及防禦工程


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居庸關是萬裏長城上最負盛名的雄關之一,,明代碑記中就稱其為天下第一關


居庸關位於北京西北約60公里 ,南俯京師,北拒塞外


自古即為北京西北的重要屏障,居庸關兩側高山聳立


中間一條峽穀,縱深約20公里 ,俗稱關溝


居庸關不僅地勢險要,而且風景宜人,早在金代就被列為燕京八景之一流傳古


 


**左上:不上長城非好漢!!!
左下:眾多兵器
右下:這裡也有像韓國南山公園的戀人鎖,長城上這裡也有耶!還可以刻名字喔!**


 


**長城 ~ 光是看就讓人腳軟呀!!**


 


**長城風景~這裡的風景真的很讚,而且四季分明的北京,我想不管是什麼時間來看到的樣貌都不同**


 


**今天白天的溫度大約是7度左右,很適合來爬長城,不會很冷又有點點風!喬喬最左下角的石階,石階已被踏凹了!!對於建長城的工人們我個人致上最大的謝意,他們真的很強耶!!!右圖有個立碑"居庸疊翠"這可是清乾隆親筆題寫的喔!!**


 


**爬上長城的樓梯真的好陡,已快到手腳併用的感覺,爬上去不累,麻煩的是下來,真的好恐怖喔!!我的腳抖到不行...**


 


**哈哈!我登上長城嚕!!**


 


**這個人...我一定要給他特寫,他實在太強了!!穿高跟鞋爬長城!!!**


 


**礙於時間關係,導遊只給我一小時在長城上玩耍,要爬多遠自已量力而為。所以我爬了2個峰火台。而下圖的這些人...說不上長城非好漢,上了長城是蠢蛋,而他們只爬了一個峰火台說他們有上長城是好漢了,但他不想再繼續當蠢蛋所以爬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