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吃下午茶吃那間沒啥太大的意見,但我只想吃傳統英式下午茶一套的那種


我超不想吃吃到飽的下午茶,吃下午茶不就是要優雅的吃嗎?


一直走來走去很煩而且還要和大夥搶或排隊,再加上東西也不見得精緻式,所以我真的很不愛吃吃到飽


之前原本是設定要去吃bellavita的下午茶,但凱兒希說找了間更讚的下午茶


這間就是 ~ 怡亨酒店,上網爬文看了一下資料,網友們的反應都還挺不錯的


 


**怡亨酒店位在敦化南路上,在LV旁邊,前身是小西華,拆除改建後是全新的精品型的酒店,門口好有置身在歐洲的FU~**



 


**左上:鎮店之寶在電梯二旁的西班牙藝術大師-達利的金色巨型雕塑,重達一噸 而且價值高達NT5000萬呢!
右上:風情萬種的豬女郎,很精典!!
左下:這個雕像很妙,就放在出口處旁,似乎跟你說著,謝謝您的光臨,歡迎再來
右下:店裡很多這樣的藝術品,在這裡整個人都有氣質多了,哈!**


 


**這裡也有很多的水晶燈,超美的,一進門左手邊是接待大廳不大,但奢華感十足,吃下午茶的地方就在一樓一進門的右手邊,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哇!不愧是精品路線,連椅子都極具藝術感**


 


**這個畫好圓融好可愛,我喜歡**


 


**好的酒店或餐廳,往往化妝室一定也都很讚!果然...都想待在裡面不出來了。洗手台上有著歐舒丹的洗手乳和乳液及只有高檔酒店才會有的擦手巾,且洗手台就有吹手機(右下圖)我想光洗手台就造價不匪吧!而且馬桶一定是採用免治馬桶,今天好冷,但馬桶座不是冰涼的卻是溫熱的,整間化妝室就是走"大心"的路線呀!!**



 


**菜單,下午茶一份(1人)+加一壺(杯)茶飲 $420(需再加10%服務費),吃不夠還可以再另外加點東西**


 


**很精緻的玫瑰杯盤、泡茶計時用的沙漏、由於茶品都是無糖的所以桌上都會放有方糖碗**


 


**首先上的是草莓司控,我忘了我有多久沒吃司控,更忘了有多久沒到好吃的司控,他們的司控不乾且不會硬很鬆軟,好好吃喔!!**


 


**今天的主角上場嚕!!!**


 


**左上:第一層~提拉米蘇:SOSO、草莓巧克力:草莓不會酸這個還不錯、草莓慕絲我個人不愛吃慕絲
右上:第二層~焦糖布丁:顧著聊天+拍照,等吃到布丁時,上面的焦糖已化掉,沒有脆脆的感覺。草莓塔:好吃!
左下:第三層~燻鮭魚生菜捲片、奶油起司鮮蝦塔、燻鴨胸片,另一個想不起來了,但鹹食的點心都還挺好吃的
右下:草莓法式鬆餅:很一般跟銅鑼燒沒啥差異**


 


**這裡真的是殺照片好地方,我拍瘋了!而且我發現...我的每一張笑容都一模一樣耶!!**


 


**今天很冷,但還是要愛漂亮,哈哈!褲襪是黑色點點,今天走俏麗小性感風!**


 


**氣質出眾又對我照顧有加的凱兒希**


 


**拍拍拍...要和下午茶的餐點拍一下,也要和背景的燈飾拍一下,當然更要來張全身照及絕對不能錯過和風情萬種的豬女郎合照一張!!!**


 


**好開心在年末先和好姐妹再來相聚一下,真的大開心呀!**


 


怡亨的下午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也許價格稱不上便宜


但整體的環境和品質配上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是ok的


下次想要來去試試遠企38樓的英式下午茶,哈!


 


 


 


怡亨酒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2784-8888


14:3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