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遺憾今年還沒談場戀愛今年就快要過完啦!!!


近幾年週圍有愈來愈多的好姐妹、同事、朋友結婚、生子...


一直一個人的我,有愈來愈深的感觸,從以前信誓旦旦覺得我會嫁人或談戀愛只是遲早的事


到現在...我似乎已經慢慢放棄這樣的想法,也許每個人人生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例如:有些人沒有健全的家庭、穩定的工作、肝膽相照的朋友、甜蜜幸福的感情...


我擁有好多,例唯獨感情這塊硬是空白了好久,我漸漸的已能釋懷,也許這就是我不足的地方吧!


現在的我已不太強求感情,而且更是瞭解到強摘的瓜不甜、感情更不是單方面付出就可以的


最近的我好忙喲!忙著打拼最後的工作積效、因為1月生日飯局超多...


再忙我都跟自已說...一定要在年前抽空去拜拜月老,請月老幫幫忙呀!!


趁著今年休假,再加上外頭沒下雨,就選今天去拜拜嚕!


 


**十分有名的霞海城隍廟,聽說這裡的月老十分靈驗**


 


**哈哈!因為太有名了,還有參拜月老的流程耶!!**


參拜月老時要跟月老說自已喜歡的類型...


我說...要孝順父母、有穩定工作、聊的來、會照顧我,我們彼此相愛的男人請月老幫忙


這樣的要求不難吧!我真的沒有要對方很多....月老公公這個忙應該不難吧!!!


據說拜完後2.3個月左右就會紅鸞星動談戀愛、結婚之類的


但若是有男女朋友的人來拜拜,反而是分手了那就代表另一伴不是對的人


早在快10年前我也有來拜過,但這中間都沒再來


我有聽說若是拜了之後沒啥動靜,可在再來拜,我決定要是在三個月後依舊沒啥動靜


我一定會再來一次,哈哈!


若是拜了月老後果真順利結婚,可別忘了帶喜餅來答謝月老喲!


我有拿了2小片喜餅來吃吃,沾點喜氣,希望我也可以帶喜餅來答謝月老呀!


 


**這些花是來答謝月老的嗎?還是來參拜城隍爺的呢?**


 


離開城隍廟後我們就去逛迪化街嚕!由於年節將近且今天又是假日又沒下雨


迪化街快寸步難行嚕!!人超多超多的!!我帶著邱小蘇這個孕婦我走的好緊張呀!


我一直在他的前面開路他要是有個閃失我可是陪不起呀!


 


**要進入人粉多的迪化街啦!**


 


**人有沒有很多很多呀!!超難走的,幾乎是被推著走的**


 


**在路邊也要來一張,哈哈!**


 


**賣的東西都很大同小異,且也不用殺價啦!因為新聞都有說,幾乎都是同一個老板,而且我尤魚絲、瓜子、薑茶有的沒的都沒多大的興趣,所以我很快就逛完了,也沒去試吃什麼**


 


逛不到1.2個小時,但卻發現這樣比上班還累...我的媽呀!我的腰快挺不直了啦!!!


我要回家休息了,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