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三次,三次都有上南山公園,這裡是南山公園的八角亭。也許我有機會再來韓國第四次的話,也許我還是會再上南山公園的喔!!!**


 



回國也有一星期


剛回來的那幾天感冒的太嚴重,整個人身體一直發冷又全力無力鼻水狂流


但經過三天的休假休息調養後,現在壯的跟牛一樣了,哈哈 ~


 這次的韓國之旅,大致上而言買的很盡性、吃的很豐富、玩的很開心


但...在回國後一直覺得心中一直有個不太舒服但又不會表達出來的想法


現在我終於理出頭緒來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韓國,也許是有韓國自由行的經驗


所以大夥都很放心的將所有事,真的是所有事喔!都交給我來安排處理和規劃


但我不得不說…


我又不是導遊也不是領隊,這樣的旅行不是我想要的


誰不想在旅程中過的輕鬆又恣意


你們都不想付責任,難道我會想嗎???


我也想要放空不去記路不去找路呀!


很想擺爛,但我要是擺爛不去安排這樣的話我們的行程會變的如何???


我需要的是可以一起分擔辛苦的旅伴


在迷路時和我一起找路的旅伴而不是只是一個什麼都要我來指引的旅伴


大家都是大人了不是嗎?


雖然這次的過程中玩的沒有不開心


但從上次的大阪京都之旅和這次的韓國自由行


我真的就我自已一個人找資料搞定一切


這樣的旅行也許很有成就感,但真的很累 ~


有上班的又不只有你,我也在上班呀!不是嗎?


難道有責任感的人就要做比較多的事,這樣對我真的不公平吧!


每次的出國旅遊就是一次的寶貴的經驗,在下次再次出遊就要記取上次不開心的任何經驗


所以這次回國,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下次的旅行,要嘛就跟團當大爺有人把東西都傳便便


要不然就是找可以一起分擔辛苦


和會在迷路時一起找路而不是只會聚集在旁邊聊天等我問好路的人


再次覺得旅行的成敗與否跟旅伴有絕對的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