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新村站。3號出口沿主街前行約200公尺,於紅綠燈路口左轉50公尺右手邊即是。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電話:02-325-2361


營業時間:1100 ~ 2400


費用:辣炒雞排3份 + 辣炒章魚1份 + 真露、鳥龍茶、雪碧各一罐 + 一份綜合(含年糕、火腿、地瓜片、麵條、起士)。費用共$38,500韓幣 


 


**店門口**


 


**店家很貼心會給每個客人一人一件圍裙喲!**


 


**店家會來為每桌的客人翻炒鍋裡的食物**


 


**左上角的白蘿蔔薄片是由綠芥茉醃過,很清香不嗆鼻,但我吃卻有"土味"的感覺,個人不欣賞**


 


**辣炒雞排,白色一條一條的是年糕,別看他長這樣,他可Q的勒**


 


**辣炒章魚,還是雞排比較好吃**


 


**哇 ~ 好餓喔!你以為可以開動了嗎?在店員還沒說可以吃之前請先不用輕舉妄動,因為我以為熟了就先偷吃,店員看到我碗裡有雞排,竟把我的雞排丟回鍋裡炒,說還沒好(一臉超酷的樣子)。我的媽呀!!!真是太丟臉了**


 


**撒上起士粉更讚**


 


**現在真的可以吃囉!!!**


 


**我以為他是義大利麵,但他不是耶,麵很Q很好吃,店員很貼心會把他分開四人份,放在每個人的碗裡喲!**


 


光吃雞排、章魚和那份綜合,我們已沒多於的胃再吃炒飯了


如果吃不夠要再加點飯的話可以跟店員說一下,他會再幫你炒


但點飯是要再加$$的而非免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