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溪川 ~ 景福宮 ~ 仁川機場 ~ 桃園機場 ~ 回家囉!!!


我真的是體力充沛呀!!!早上快六點才睡,11點要退房


我竟然可以乖乖沒賴床在早上10點就自動起來


整理好行李,先check out及寄放行李後我們就先去清溪川


今天雖然天氣很好,但溫度不算高,也許是大家太累所以都覺得挺冷的


大家都不想下去走走,只有在路邊照個像就走了


 


**我想夏天可以在這里玩水一定很棒**


 


**我看到彩虹了耶 ~ 聽說看到彩虹可以帶給好運,我把好運照下來也與你們一起分享**


 


**看的出來我只睡了4小時嗎???**


 


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只有清溪川和景福宮


假日的景福宮人超多,晃了一圈也花了大概快一小時


這次景福宮有人一起逛,沿途上邊走邊聊天,也不覺得已經走了快一小時


景福宮具有600年歷史,是韓國李朝時期的五大古宮闕之一,也是李朝的正宮,是李朝太祖李成桂於1395年遷移首都時所建造的新宮殿,位於首爾北部,因此也叫「北闕」。


景福宮占地面積達15萬坪(約50公頃),呈正方形,建春門、光化門、迎秋門、神武門分別為東南西北向的四個大門。宮內有勤政殿、交泰殿、慈慶殿、慶會樓、香遠亭等建築,是五大古宮中,規模最大、建築設計最美的。

16世紀末,日本侵略朝鮮(壬辰倭亂),景福宮內大多數的建築物被日軍燒毀大半,今日所看到的景福宮是經過重建工程復原後的樣貌


 


**景福宮正門,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交接**


 


**這就是正殿- 勤政殿! 以前王接受文武百官朝會, 接見外國使節, 登基, 冊封, 婚禮等各種跟國家重要活動有關的場所! 宮殿的後面是有名的北岳山! 觀光客現在走的大道, 以前是王專用的"御道", 所以比旁邊臣或是官員使用的"臣道"高了一點點....兩旁還豎著品階石, 大臣們要按照自己的官職就位!!**


 


**由主殿往外看**


 


**勤政殿內部的樣子...這個就是以前的王位!!**


 


**一杯300韓幣,雖然只有半杯,但還滿好喝的耶**


 


**有韓服體驗,但好像只有小朋友的**


 


**這個小朋友超可愛的**


 


**慶會樓~景福宮是朝鮮國王與朝臣議政之處,在兩進深處有個慶會樓,是國王宴請臣子及各國使節的場所**


 


**我後面青緣色的屋頂就是青瓦台,韓國的總統府**


 


**來張難得的合照吧!**


 


**景福宮裡的一角**


 


**在景福宮地鐵站裡,希望經過不老門,我能永保年輕的外表及內在,哈哈 ~ **


 


我們離開後就去土俗村吃人蔘雞(會有詳細的相關文章)


人蔘雞我們吃的有點趕


因為天兵的我,把飛機的起飛時間記錯了


我們是晚上七點多的飛機起飛,不是九點的飛機起飛


我錯捉2小時,所以只能很趕的吃完人蔘雞趕緊殺回飯店


拿了行李再殺去坐機場巴士到仁川


也因為太匆忙,我把我的海苔遣留在韓國,他無緣跟我回台灣。鳴 ~ 難過!!!


第一天從仁川到首爾沒塞車只花了一小時


但沒想今天的首爾塞車的很嚴重,從首爾到仁川都快二小時


到機場後我們火速先去櫃台check in


四人的行李,快90公斤,一個人限重20公斤


雖有超重一點,但航空公司放行沒計較,所以沒被收超重費


我們也不想去退稅了,怕到時要退稅的話,他反要收我們超重費


退的稅才一點點,超重費比較貴,我們四人一致決定不退稅


辦好chekck in後先衝去一樓退手機,租了五天,租機費+通話費,總共36000萬韓幣


辦好後,又再去二樓找郵局要寄明信片


沒想到...郵局只開到六點,現在都六點半了


唉!!!我只好把明信片帶回台灣寄了,好瞎喔!!


該用的都用好,我們就直接去入關要出境韓國


再走到登機口剛好是上飛機的時間


一整個今天的行程就是趕趕趕


在位子坐定後,飛機要起飛了,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連在韓國的最後一天都脫離不了一句字 ~ 累


 


**我們要從韓國出境囉!!!** 


 


**這就是超好吃的哈蜜瓜冰棒**


 


**真的超好吃的喔!有機會再來韓國的話一定吃他**


 


**飛機餐 ~ 三杯雞,還滿好吃的,台灣我們回來囉!!!**


 


 



遊記的部份寫完了,接下來我再與大家分享飲食、住宿的部份喔!!!


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