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手上持有折價卷的話,就要先在機場裡(上圖)買票才可使用


但無折價卷的話,在機場內外的巴士站買都ok


買好票,我們住的是高爺會館搭6015號巴士,可在5a或12號上車


要從機場到高爺會館你可以有兩個選擇


1.坐機場巴士+計程車即可到達


2.坐地鐵再加走路3分鐘也可到高爺,但後者轉車要轉2次,且你要帶著行李爬上爬下,除非行李很少或很輕,要不然還是建議前者吧!


以上兩者方法我都會告訴大家詳細的程序,自已再選擇吧!


 


我們是選擇前者,在台灣請先copy好折價卷,若有2人要買票,都要買來回的話,就要印4張折價卷,像我這次有4人去,應該要印8張,但我只印了7張,所以有一張就要買全票,完全沒得講情喔!


 


買好巴士票,上車後先告訴司機我們是是要在國都飯店(kukdo)下車,請司機大叔在巴士到站時再告訴我一下,到站後,再轉計程車到高爺會館,車程很短,除非遇上塞車,要不然是不會跳表的,車資才$1900


但我們有四人,每人一大件行李,所以會分2台車坐喔!要不然大叔可是會拒載的


對了,請留意,不管是要從國都飯店的巴士站到機場,還是從機場到國都飯店的巴士站都是在同一地點上下車的喔!(但新設洞hk的機場巴士站則是在對面喔!是不一樣滴!!!)


 


再來介紹若要坐地鐵的方式:


從仁川機場搭機場快線+金浦機場搭地鐵到乙支路Co-OP最省力路徑
去程:
1.
從金浦機場搭5號線到忠正路站
2.
從忠正路站搭電梯從B5上到B2
3.
電梯出來就是轉線通道,走到底就是2號線的電梯
4.
搭電梯下去B3就是2號線了,之接搭到東大門運動場站
5.
找到電梯上到B1,直走到底出地鐵閘門
6.
直走就是乙支路地下街,從左邊12號出口搭電扶梯上到地面


 


以上提供這兩者選擇,若是帶大件行李或初次到韓國的人我建議還是選擇前者會比較輕鬆點,再怎麼說東大門運動場站是三線會合點,真的稱不上小,要是迷路了或走錯路,有些地方沒電梯也沒手扶梯的行李光上下一次就夠你折騰的了


 


------------------------------------我是分隔線---------------------------------------


 


坐機場巴士到國都飯店(kukdo), 請把下面這句話記下來,當我這5天被懶鬼附身累的時候坐計程車時,可是靠他才可以順利回到飯店的


 



을지로5 사거리훈련원공원국립의료원
앞에는을지로 코업레지던스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請到~乙支路5 國立醫療院 對面的’’乙支路CO-OP ")


 


 


 


 


下面這句話,也許可以用到的次數不多,但最起碼我在第一天上機場巴士時我馬上用到,這句話推薦給不會韓文又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的人這句也許不錯用喔!



[ ___________] 도착하면 알려 주십시오. 감사합니다!
到「________ 」時,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