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面整修過的福隆變的很新,很不一樣的感覺,也許少了份懷舊味,但也多了份不一樣的新感覺**




** 哈哈~ 我的笑容有沒有很燦爛呀!!!**




**朋友推薦的,超好吃,真的很有懷舊味,那裡就只有這種口味,老實說,來說便當也是我這次來的重點啦!!!**




** 看了有沒有讓你有食指大動的慾望呀!!!**




**天氣真的很好,但很冷清的海灘,遊客真的不太多,感覺就很少一味**




**這張我還是請"好久"才路過的一位不太帥的帥哥幫我照的勒**




**我很喜歡這雙海灘鞋喔!!!真的很好穿,不枉費我花了四百五買它,而且配上我的白皮膚,哈哈看起來更白**




**就是這樣的天空,讓人忍不住覺得心情好好喔!!!妳呢?有多久沒抬空看看天空了呢?**




**明明就很小的一條路還叫"蔚藍大道",我看到這四個字,第一個反應就是我一定要拍下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後記:


閒到發慌,一直想往外跑,我原先以為今天是星期五應該會看到很多的遊客的,但實在忘了,學校還沒放暑假且今天又是平日,人少到讓我很沒有feel,原本打算呆個2.3個小時發發呆看看海的,但由於實在是天氣太熱,又沒有什麼人,我呆不到一小時就決定回家了,唉!!!別覺得我一個人獨自去福隆很猛,我也很想找人一起去呀!呀~大家都嘛沒空,我又很想來,所以就一個人殺過來了,這次的福隆行老實說還挺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