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牌上會有詳細的發車時間**


 


**車票一張9000韓幣,上會就有寫是來回的了,所以購買時無需說來還是回的**


 


 


 


**持巴士折價卷,只能在機場內買票才可用折價卷喔!**


 


 


**買巴士票的對面是在賣漢堡的**


 


我是住新設洞所以是坐602號巴士,一趟9000韓幣,有使用折價卷可以折1000韓幣,所以是8000韓幣,你可以在機場內就先買好來回的票,不用跟小姐說來回,只需要你要幾張即可,像一個人來回的話就是2張,2人來回就是4張,以此類推,他裡面有寫有那些巴士可坐


 


我坐的602號線,起站:仁川機場 -- 合井站 -- 西橋飯店 -- 新村站 -- 梨花大學入口 -- 忠正路 -- 光化門 -- 鐘路一街 -- YMCA -- 鐘路三街 -- 東大門綜合市場 -- 東大門 -- 新設洞 -- 東大門區廳 -- 新踏站 -- 典農 -- 漢城市立大學入口 -- 清涼里站


 



折價卷在這喔!要買四張票就要有四張折價卷喔!!!(請留意折價卷上的有效日期喔!


http://www.seoulnavi.com/miru/miru_coupon.php?id=385


 


 


裡面是日文的,看懂是吧!中文翻譯在這!!!


http://blog.pixnet.net/kathec/post/14887014


 


 


 


之前在還沒去韓國坐計程車時一定要注意一件事喔!通常在台灣,都是taxi,司機大叔就會馬上把跳表器按停,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停車時才開始找錢的,但在韓國可不是呀!你可是何時給他錢他就何時按停喔!所以你得機靈點,像我在一上車就把錢就先準備好,也許我捉不準他會跳到多少,但例如他已經跳到5000韓幣了,我手上就會準備8000韓幣,以凡止他停車我還在找錢卻要浪費錢的狀況


 


 


講個好笑的真實笑話,這次的韓國行我大大的對自已的語文能力嚇了一跳,為啥嚇一跳對吧!我真沒想到我的韓文怎麼會爛到這程度,我連自已家的地名都會說錯,還一連錯了4天才發現,因為每次要坐taxi回家時,我說出我家的地名是新設洞時,大叔都會問我是在江南的新沙嗎?我聽的懂大叔說的江南,但不懂他的新沙,但大叔也怕載錯,所以都會說不知道就開走


 


 


直到某天有位好心的大叔告訴我發音是"新設"不是"新沙"後才結束了我四天叫到車卻都不願意載我們回家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