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川機場 ~ 桃園機場 ~ 甜蜜的家


 


**離開的這天早上,還是要吃一下ISSAC的早餐,這是我們的行李**


 


由於害怕會睡過頭沒搭上飛機,今天睡的不太安穩,所以我們都有提早在六點就起來,用一用在七點就出門了,我們到達機場大概才八點半多,比我們預計的10點到機場即可,可說是提早到了1個半小時到仁川機場,但還好有提早那麼早來,因為我們被機場的統程搞到快瘋了


 


到機場後我們先去櫃台check in,我們問了一個大韓的地勤他說在幾號口check in,我們等了有快一小時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地勤人員說我們跑錯櫃台,我們坐的是china airport,地勤人員說又在幾號櫃台,如同我第一天說的仁川機場粉大,我們倆現在又要推著我們的行李,重到快瘋了一直在移動


 


 


我去到那個地勤人員說的櫃台時,我又傻了,雖然我們坐的是china airport,但我確定的是我們的飛機絕對不是"中國國際航空",最後只好去看看板,才寫我們的那班飛機是在幾號口check in,果然靠山倒靠人人跑,還是靠自已最好啦!!!


 


我們去到要check in的地方時才快10點,但必須要到10點半才可受理check in,我們只好先去辦手機退租,去了9號櫃檯,小姐說在11號櫃檯退租,去了11號櫃檯,又說在一樓退租(我們人在出境大廳,出境大廳在3樓),我一整個火大了,這六天來我受了多少的氣、被放了多少次的鴿子我都沒生氣也都沒任何的鬼叫,直到現在我真的有種受夠的念頭


 


 


我用著很爛的英文問小姐確定真的是在一樓退租嗎?因為剛才那位小姐也說是在你這裡退租,但這位小姐堅持是在一樓退租且這裡無法退租,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先check in後再去用退稅的事。然後再去一樓退租手機之後再去兩樓寄明信片。


 


 


好不容易等到10點半可以check in了,真的是氣到讓我忍不住都想罵髒話了,因為我們的行李超重太多,超重費要2000台幣。我和emma都是各一個行李箱和各一個行李袋,所以我們決定把行李袋手提,行李箱托運,但行李袋裡有液體只好就在機場當場喬行李,喬好後再去稱重,沒想到還是一樣超重,但這次兩人加起來只超重七公斤而已,地勤人員堅持不肯放行,要我們必須要先去付超重費才可以讓我們托運行李,我從以前到現在出國也快不下10次了第一次被收超重費,還好超重費才1000台幣左右


 


把行李的事處理好後,就去用退稅的事(會有退稅篇再另外介紹如何退稅)很快的我們就去一樓辦手機退租,手續很快就ok,我們接著上2樓找郵局寄明信片,寄回台灣一張350韓幣,用好後我們就又回到3樓出境大廳真的要出境了。


 


 


我們是在12:40需到到登機處即可。你一定不敢相信,我們都用好了一切都還沒逛到免稅店走到登機處真的剛好12:40,老天呀!我不是早上八點半就到機場來了嗎????還好,真的是還好我們有提早那麼早來,要不然我現在也許還在韓國勒!!!自從在剛才解決完行李的事之後每件事都很順利了 ~ 順利的上飛 、順利的航行回到台灣,回到台灣後海關、提領行李也沒遇上任何的問題了,呼 ~


 


**未起飛前在韓國的最後一張照片**


 


 


 


**依舊難吃的飛機餐**


 


 


台灣我回來了,我不用再看看不懂的韓文字,不用再聽有聽沒有懂的韓文或英文,也不用再第一句話就問人Can you speak chinese or english了。阿母...我回來了啦!!!


 


 


我從很有趣但又充滿惡夢的韓國回來了


 


 


**我的戰利品-1**


 


 


**戰利品-2**


 


 


**戰利品-3**


 


 


**戰利品-4**


 


 


 


**戰利品-5**


 


 


 


 


 


 


(完)


 


 


 


接下來我會介紹幾篇關於機場往首爾的巴士、住宿、銀行等的折價卷、退稅、租還手機的方法提供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