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放的假實在是太多天了,想說都在家不出門的話,實在是對不起自已呀!


爸、媽、弟粉好命的去越南玩五天,從初二玩到初六,我想了一下,決定和polly、james去彰化的鹿港和台中的逢甲玩,打算去玩個2天,在台中住一天。


我們在初二一早就出發前往彰化,一路上沒塞車但車子還是頗多的,到了當地有ricky來當響導


 


**有帥氣的ricky來當響導,著實讓這趟旅途增添了不少顏色**


 


我們大約是在下午1點準備到的,初二的天后宮人粉多,很有年節的氣氛,雖然人多還挺擠的,但過年就是要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一路上我們吃吃喝喝,今天的天氣實在好的嚇人,超熱的,熱的穿短袖都不會冷。


 


**初二的天后宮每一處都是人,真的很有年節的氣氛,這是在台北所看不到的**


 


** 玉婷、我、polly於天后宮裡**


 


**天后宮的路上,我沒買,是james在買咖啡我在旁邊無聊照的,哈哈 ~ **


 


**這是在摸乳巷附近賣的烤玉米,超好吃**


 


**這是這間,我每次去鹿港都會必吃的烤玉米**


 


逛完之後我們還有些時間就去玉婷的家小坐一下,大概在4.5點就離開去逢甲了,我們有在台中訂了一晚的飯店,飯店名稱是漢口商務什麼飯店(全名忘了),在大過年期間,雙人房也只要$2310,實在是粉便宜,想當然而飯店內也不是什麼幾星級的那個高檔飯店啦!飯店內燈光暈黃有很重的"臭鋪味",但便宜嘛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之後我和polly去逢甲逛,而james決定留在房間補眠休息,而我和polly去逢甲逛,去的時候才晚上6.7點,但已經頗有人潮了,我們還有去找小魚聊聊,順便看看她的新店面,之後我們就去老何開的咖啡店,老何開的咖啡真的很有他的風格,如果有去過綠島~夏綠~的人,恰巧也喜歡夏綠老板煮的咖啡,且你現在是在台中的人,不防去老何的店坐坐吧!,他店的風格是走優閒舒服風,放的音樂也是那種很舒服很能放鬆心情的音樂,我們喝完咖啡就開紅酒來喝,那天大概也有5.6個人在那,大家都聊天聊到很盡興,總共喝了有5.6支吧!超猛的 ~ 我回到飯店都凌晨3點了。



 


 


**店裡的一花一畫都是老何精心設計的,他的花都是用真花喔!就如同的人一樣那麼的真誠不做假,他的店面不大,但真的很舒服**


 


**我沒什麼喝紅酒的經驗,這支酒也不是什麼很頂級的酒,但我卻覺得它好喝極了,很順口喔!推薦給大家**



 


隔天我們3人(我、polly、james)就和小魚去 tea work吃飯,tea work在台中是很有名的餐廳,我也很喜歡這種餐廳,不但東西樣式多,有鍋類、義大利麵也有簡餐,且東西都很好吃又不貴,又可以在這裡和朋友暢所預言的逛聊,實在是個好地方。



 


我們吃完後又去不遠處的星巴克喝咖啡,由於今天是初三,大夥也都還在放假,所以星巴克裡外都好多人,我們一直做到4.5點才開車回台北,回到家都9點多了,這兩天明明沒做什麼事,但還是覺粉累,難道是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