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日) 天氣:晴   氣溫:零下5度

景福宮 ~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 ~ 亂打秀(貞洞劇場) ~ 63大廈(汝矣島渡口站) ~晚餐:麻浦(麻浦玉的雪濃湯) ~ 南大門 ~ hostel ~東廟汗蒸幕 ~ hostel

 

昨晚實在太瘋了,今早原訂要10點出門的(代表九點就要起床了),但起床都已經11點半了,我尚未完全清醒腦袋快速的估計了一下,我想德壽宮應該是去不了了,據說搭地鐵到貞洞劇場那裡再走路過去要20分鐘,但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到亂打秀的情況下,我想我要花的時間應該不止20分鍾(本人也算是路痴一枚呀!!!),所以我決定先直接從景福宮搭taxi到亂打劇場,我用我的爛英文請hostel的人幫我寫亂打的韓文,好方便給我開taxi的阿哲西看

 

在這時我旁邊有個"東方女孩"(叫u 卡,中國女孩)在我旁邊看一些旅遊資料(我趁hostel的人幫我寫add時跟這個東方女孩搭訕)得知她也是一個人來韓國,且她今天也是想要去宮廟系列的地方參觀,我就問說要一起去嗎?她遲疑了1分鍾後,說ok。(在國外呀~也不知為何看到或聽到會說中文的人都會很忍不住去搭訕也…那管他是男的女的,我就跟小魚說,我真的覺得在國外那怕看到的是仇人,我想我都會忍不住給他個擁抱的)

 

就這樣我們倆就結伴去了景福宮,景福宮還真的很大也,跟昨天的雲峴宮比,最起碼也大個10倍,但景福宮的每一處都還長的挺像的,基於我的時間緊迫,到達景福宮時已經下午一點了,所以我只能小小的隨處晃一下,一直往最後面的青瓦台方向衝去,我的重點是青瓦台(深受韓劇"布拉格戀人"影響),景福宮只是我順道來的,我的重點很怪吧!!!快到青瓦台前(還在景福宮的範圍裡)你就會發現一群"黑衣部隊",跟台灣總統府前的人一樣的功用,但韓國這的長相明顯比台灣帥氣許多也…哈哈…離題了啦!!!

 

由於u卡沒打算跟我去看亂打(三點開演)及吃人蔘雞,但她想我去63大廈,所以我就只好自已先衝去吃大家都推薦的"土俗村~人蔘雞"了,到土俗村都2:25了,上菜都2:35了,實在是分秒必爭,都怪自已貪睡,把自已搞的那麼狼狽,吃人蔘雞吃的超趕的,我不敢吃人蔘,但這家的人蔘雞的湯沒有人蔘味,但雞肚子裡的飯是和人蔘放在一起煮的,所以還是帶有人蔘味,但配上泡菜吃就吃不出來了,但整體上而言是好吃的就是了

 

**土俗村人蔘雞的招牌,很好認的**

 

**很好吃的人蔘雞,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一碗,再加時間緊迫,
我只來的及吃下半碗而已,連蛋都來不及吃,我帶走了。**

 

吃完馬上坐taxi 到亂打劇場,真的是超緊張,到劇場都2:57了,先衝去上個wc,再進去看…呼…還好有趕上,謝謝幫我訂票的那個台灣女孩,我是買韓幣50000的票(打完折是韓幣42500),他給我的位子卻是vip的位子,我坐第三排的中間(第一排沒坐人喲!),看舞台看的超清楚的,亂打秀好好笑喔!在台灣收蒐亂打意見時太多人推薦我"一定"要來看,我也許是期待太高,我個人只是覺得還不錯看,但沒有到想像中的那麼精采,所以我只給80分而已,我對於沒看過想要來看的人我是還滿推薦的啦!!!你可以來看但不需要用"一定"要來看的心態喲!!!

 

 

看完16:30,我們約5點在汝矣島渡口,我走到地鐵都16:50了,我心想一定來不及的啦!我就先打給小魚說會晚點到,而u 卡因為沒帶手機,暫且聯絡不上,我到的時候,u卡果然已在那裡了,我們倆一起等小魚,等到六點小魚才出現,原本想在地鐵這附近搭接駁車到63大廈,但一直找不到接駁車,我們決定用走的過去,直行約15分鍾即可到(就最高的那棟,很好認)你可選擇三號出口或四號出口,這兩者的差別是三號出口有熱 食可吃但要走樓梯上來,而四號出口有手扶梯上來但上來後沒東西可吃,但如果你選擇走三號,要去吃東西,吃好還是要過馬路,因為走到底是沒辦法過馬路去63大廈的喔!(因為走到底就直接上橋了,所以在走上三號的路上,有馬路可以過時就要趕緊先過去囉!)

 

63大廈的夜景真的很棒,你可以把腳底下的夜景看的很清楚,跟我之後2天在南山公園看的感覺很不一樣…真的又有感動的感覺了,好想留在韓國不要回台灣了。

 

**台灣的101我沒去看過,但韓國的63大廈我卻來了,會來這還真的是因為看了my girl的關係(沒錯,又是因為韓劇的關係),果然找李多海代言63大廈是最正確的選擇呢!!!**

 

**一樣的走廊,卻變化出不一樣飽滿的顏色,看了就讓人覺得心情真好**

 

**顏色真的很截然不同吧!!!**

 

我們有在60樓那寫下我們的許願卡、祈福卡…隨你稱呼啦!但問我寫啥…哈哈,這是祕密不能說的呢!!!

 

 

**在要離開63大廈前,到了一樓,那裡有很多x"mas的擺設了,
有個小女孩,pose擺的很妖嬌,害我都忍不住按下快門,她的pose真的很可愛吧!!**

 

**這是在63大廈對面的漢江,那裡有渡輪可抵達蠶室的路線,
我們沒有去坐,但把他拍下來做個記念囉!**

 

**離開63大廈也都快八點了,肚子超餓,我們去麻浦站吃麻浦玉的雪濃湯,雪濃湯本身是由牛骨熬成的,
我個人覺得整碗湯腥的嚇人,要不是有泡菜可以壓下腥味,要不然我還真不敢吃呢!**

 

**這個就是很腥且打死我也不會再吃第二次的雪濃湯,雖然我很多去過韓國的朋友都說雪濃湯好喝,
且小魚也說這湯不錯,但我真的喝的很驚呀!!!**

 

今天的行程超趕,從中午趕到晚上,一直在奔跑中(狂流汗)而今天的天氣又爆冷,約零下五度(一定有這個溫度),冷到景福宮的湖水都有一半結凍,都那麼冷了,還不下雪,所以我有點小感覺到人有點不太舒服,但行程還是得繼續走,所以我們吃完飯就去南大門逛了,我們到的時候是9.10點,之前有聽朋友說南大門7.8點會交接班,所以別挑那時間去,怎麼現在都9.10點了,交接班也該交接完了吧!路上的店家和行人都少的嚇人,我還以為現在是凌晨1.2點了勒,由於能逛的不多,u卡買了些人蔘,而我原本打算在會賢七號出口買面膜,但一直找不到只好做罷,但我有在南大門裡買了三條皮帶,賣皮帶的obba超好,不僅幫我打九折且還讓我殺價呢!

 

**他就是賣皮帶的obba,我答應他會把他的pic po上來,
要幫他宣傳,他人真的很好,記得一定要撒嬌呀!**

 

逛完南大門。小魚、u卡及今天才到的中國年輕男生小珂,他們打算要一起去東大門繼續血拼,但我決定放自已一馬,讓自已先休息,所以我們三人先回hostel,而小魚先檢查他今天在東大門買的衣服是否有瑕疪,之後他們三人就去東大門了,我呢!就先休息敷個臉、上個網,等他們回來再一起去東廟的汗蒸幕。

 

由於u 卡身上的$$帶的不夠多,所以他們只逛了1小時就回來了。

 

之後就我們四個人去東廟洗汗蒸幕有了昨天的經驗,這次我直奔兩樓,火速先把衣服脫了,直接去找阿珠媽那,把錢放桌上,也許今天是汗蒸幕在換水,人少很多(整間包含阿珠媽才10人吧!),不似昨天的盛況一樣嚇人(最起嗎裡面加起來,只算女生,少說也200人)

 

所以今天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們去的有點晚,凌晨2點才去的,可能阿珠媽們趕著下班吧!所以輪我做的時候,可是2人四手呢!我是做韓幣40000的課程,其中包含洗澡、去角質、洗頭、洗臉、小黃瓜夫臉、身體按摩、踩背,去角質真的還挺另人害羞的,因為她會幫你把全身當然也包包大腿根部一起去角質,還好我昨天就見習了一下,我用完都三點多了,再去小泡湯一下,整個都舒服了,這時也都3點半囉!時間實在太晚我也不想下樓聊天了(其實是真的想睡了),所以就跟小魚他們說直接回家了吧!回到家又整理了一下,又是四點多才睡…真的又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