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一)  天氣:晴  氣溫:不超過5度

 

樂天世界(溜冰場、免稅店、百貨公司) ~ 明洞 ~ 韓國外大(居酒屋)

 

昨天再次又很晚睡,今天決定還是不要安排太早的行程,我們的第一站樂天世界,安排在下午一點出門,所以12點出來就ok了,但我今天很自動自發的在11:30就起來了,今天原有我、小魚、小珂、u卡會同行,但因為u卡、小珂今天的狀況百出(這是在這次韓國行上唯一的敗筆,詳細理由就不提了,唉!!!出門玩真的要有計畫但又不要太計較,因為這樣只會搞的自已很生氣且又很不開心。)

 

從新設洞從蠶室出發,在坐地鐵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從新設洞到蠶室(都是二號線),我們想說直行即可到達,那知竟然要在聖水換車,所以我們就很白痴到新設洞坐到聖水,結果地鐵竟然再從聖水往回開到新設洞,所以我們又只好再從新設洞坐到聖水,在聖水轉車換月台才到蠶室的…這段小取曲,真是快把我們給笑死了,因為週圍的人都換一輪了,還只有我們還在車上…哈哈。

 

**樂天世界裡的噴水池**

 

**我原本是打算要陪同小魚溜冰的,但因為我考慮到 1.我本身不會溜冰,一定會摔的很慘 
2.我還有3天的行程,所以我必須保有"完整"的體力,因為已經在走三天的路,我的腳其實已在鐵腿了,
現在真的不能有任何損傷,所以我決定不溜冰了。**

 

所以我和小魚分開進行,我就先去免稅店、百貨公司晃晃,基本上我們是外國人所以買東西直接在免稅店一定是比較便宜,但缺點當然就是免稅店的商品通常都不會有那種最新上市的東西啦!但我沒特定想買的化妝品或保養品(我想買的那裡也沒有櫃),我只有買了一個kenzo的三瓶小香水(一瓶4ml,是隨身瓶),才30美金而已。由於我又晃著晃著又累了,所以我就在免稅店外頭坐著想說休息一下,結果…我竟然就睡著了,醒來我去找小魚,才發現小魚剛好要離開來找我,所以我們就一起在去吃飯,今晚是吃他們的速食餐廳,因為只有這個最便宜(跟麥當勞差不多,但名字不會念)。

 

**這個就是我不會念的速食,挺還好吃的也**

 

吃完我們就去本想再回免稅店再逛逛,因為剛才小魚沒來逛,所以我們要再去逛的,但沒想到免稅店已經休息了,所以我們只能無奈的離開囉!由於今天是小魚的生日,而我們又只有兩個人買蛋糕也吃不完,所以我就想說請他吃個冰淇淋代表一下囉!!!

 

**rainbon31,一顆球韓幣2000,不難吃,但稱不上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去明洞晃晃,明洞果然又是另一處女人的天堂,東西多的讓你眼睛又來及不消化了,真的很好買,雖然品質沒有很優很優,但價錢真的很漂亮也,明洞這個行程我們原本是預計放在明天,所以我、小魚身上都沒有多帶很多的$$,所以我們也就只有簡單來看一下而已,在逛到一半時小珂、u 卡有打電話來說他們在韓國外大那裡喝酒,她邀我們一起去和他的2個韓國朋友喝酒(我、小魚只喝水)。她的兩個韓國朋友真的都很有韓國人的個性,友善、大方又熱情,由於我和小魚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得走,所以我們今天務必得早點回去休息,所以我們倆喝到2點就先離開了。據說u卡、小珂、2個韓國朋友喝到早上6.7點才散,真利害!!!

 

**順序(由左至右):我、小魚、u卡、2個韓國人、小珂**

 

回到家整理一下今天買的東西及計帳,今天總算有早一點睡了,但也是3點半呀!!!!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