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墾丁的民宿、飯店多到爆炸,民宿、飯店的資料看的我眼花瞭亂的


雖說來墾丁的決定很衝動,但也不可能為了一趟墾丁回台北後確變窮光蛋吧!


所以民宿和飯店中就決定了住民宿啦!


墾丁有不少還不錯且價格又便宜的民宿,而我來的時間正值淡季,所以價格更是好談!


 


**左圖:墾丁風峇里民宿和旺哥民宿都是同一個老板,都是旺哥開的啦!
右圖:風峇里的招牌**



 


**左上: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樣的背板
右上、下圖:都有簡約峇里風的FU~我喜歡**


 


**左上:一樓有共用的廚房,我們都在外面趴趴走,廚房沒時間用到啦!
左下:我們住的房間面對馬路,旺哥很貼心,玻璃門不但有2層且還加厚但也沒乎略要有紗窗,連門廉也是2層,睡到早上都不會被太陽照醒
右上+右上:第一次看到民宿裡竟有警報鈴+滅火器,真的是很飯店的規格耶,讚!**


 


 


**我們入住的房間
左上:房間內部。我們沒把蚊罩放下來
左中:床單、毛巾、浴巾都印有墾丁風峇的字樣
左下:沒看這廁所不怎樣,但這廁所超新的,地板也乾淨的不得了
右上:電視櫃下面也有峇巴風雕花
右中:熱水瓶、吹風機、鏡子、小冰箱...在這裡!
右下:床的正對面就是這面啦!**


 


**據說這裡可以看到日落..可以我沒在這裡看到
上圖+左下皆是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還挺不賴的耶!
右下:我們是住有陽台的房間,若是有充份的時間,可以在陽台吃個早餐或看個夕陽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哈!這是去別的房間偷拍的,還好沒人入住...**


 


我住三A海藻綠2人房,因為有陽台所以貴$100!房價應該$2200含2天的早餐


我們住2晚老板娘才算我$1700還包一天的早餐,我們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1-3月的墾丁風真的太大了,騎機車真的還滿危險的


老是騎到一半就有差點被吹"偏"的形狀發生


因為風大所以時速一直不敢超過40,若你的重點是在墾丁而非恆春的話


在冬季還是建議你找離墾丁近點的地方嚕!


但若你是開車或是非冬季來的話,這裡我超推薦的啦!!!


不但從一樓的大廳..應該是說從我一進門後一直到房間、浴室都超乾淨的


地上都不會有沙沙的感覺,這一定是要每天拖地才能保持的


更別說旺哥+旺嫂熱情又親切,且床超好睡、棉被輕但又保暖...舉例不完的優點呀!!!


下次來墾丁不知要住那這裡你可以考慮看看喔!!


 


 


 


 


墾丁風峇里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山腳里恆公路178號


08-8883958  0912-783178   訂房時間:早上7點~晚上12點


http://www.fongbali.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