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黃小甄的好姐妹她的生日我們一定要大肆慶祝的呀!


而且我們這群0625的同事們,算算也有半年沒聚會了,好想念大家呀!!


 


**生日蛋糕上場嚕!!白木屋滴蛋糕,好美耶!!而且還挺好吃的耶!由黃小甄切下第一刀,接著再由下個壽星傅小禕接棒切第二刀**


 


**大夥的合照**


 


**壽星在去年堅持要給在場的每個人一個大擁抱,今年她說要加碼由擁抱升級為親吻....要拒絕還不行捏!**


 


**哈哈!看的出來我真的有害羞推拒耶,但壽星實在太熱情讓人難以招架,我也淪落她的魔掌之下啦!**


 


**左圖:我很認真的在唱生日快樂給壽星。右圖:哈哈!我忘了我們在講什麼,笑的超開心的**


 


**左上+右上:我和壽星手上拿的是蛋糕上的巧克力玫瑰花,沒想到這巧克力玫瑰花不會太甜而且口感也很讚,讓我們大家都十分的讚賞喔!
左下:是我送給壽星的生日禮物,很適合她的太陽眼鏡,超開心她戴起來很好看!!
右下:哈!趁著大夥在忙,在旁邊來個自拍!!**


 


**我們這群和我最好的另一個好姐妹~傅小褘。下個壽星就是妳啦!!**


 


 


**來張全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