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大門 ~ 會賢地下街 ~ 仁寺洞 ~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 惠化 ~ 汗蒸幕


今天的行程11點出發,前往我們第一個地點 ~ 南大門


這裡果然是很傳統的市集一樣,跟台灣的菜市場很像,早上的南大門很熱鬧所以人好多


但也許就是跟傳統市集一樣,沒什麼吸引我們的,大家很快的走走逛逛就離開


途中有買了整顆蛋的雞蛋糕(一份三個,2000韓幣)


和很像車輪餅但不是車輪餅的一個糕餅(一份5個,1000韓幣)


那個阿珠媽很兇,不讓我照相,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雞蛋糕和糕餅的照片


離開南大門後我們先去會賢地下街買面膜,很怕面膜店沒開


買面膜也是這次來韓國的重點之一呢!


但還好有開勒,買了60片面膜,大叔算我1.5萬韓幣


之後我們有小小逛了一下新世界百貨的美食街買了100g的柿餅(2800韓幣)


柿餅被在冰凍裡,冰冰涼涼的還滿甜滿好吃的耶


離開會賢後,我們去了仁寺洞,由於起床起的晚且也沒吃啥東西所以就我們先去覓食囉!


我們大家的心中對於今天的午餐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想吃 ~ 宮廷料理


我們隨便亂找的情況下,就發現了這間宮廷料理


還滿好吃的呢!(詳細詳情請見仁寺洞 ~ 宮廷料理篇)


 


** 仁寺洞  **


 


**平日的仁寺洞,車子可以進入,所以車超多的,但仁寺洞的人也不少,所以行人走在路上真的有點小危險**



 


**仁寺洞裡的某一條巷子,很有傳統味**


 


**我們是看著門口的圖片就被吸引進去的**


 


**滿桌子的料理,真的不錯吃喔!!**


 


吃完後我們去逛仁寺洞和Ssamziegil商場


 


**Ssamziegil商場**


 


**Ssamziegil商場是個有四層的建築物,只需沿路往上走,都不需爬樓梯就可到達四樓了,很妙的設計**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學院風很大學生的氣質,哈哈**


 


**這張很搞笑對吧!**


 


**這麼大的眼鏡,不管誰戴,戴起來都喜感十足呀!**


 


**我最愛的草莓妹**


 


 


**草莓妹真的很可愛**


 


**這間的東西都是手工製品,我手上的杯子我有買喔!一個1.5萬韓幣,杯子上有蓋子可放茶包喲!**


 


離開Ssamziegil商場後,我們就去逛仁寺洞


**來仁寺洞,一定要來買糖餅的呀!糖餅又漲價了,第一次2年多前來的賣500韓幣,上次9個月前來的賣700韓幣,現在竟然賣到900韓幣,也漲價漲的太快了吧!!!**


 


**是我的錯覺得嗎???雖然還是一樣的好吃,但怎麼覺得糖餅變小也變的薄了點,但還是要說,吃的時候要小心,內餡超燙嘴的喔!!!**


 


**新鮮現打水果汁,我們一人買了一杯,一杯3000韓幣,加了果糖,也沒有覺很很甜,是水放太多,還是水果不夠甜呢?**


 


**雖然我們手上已有剛才買的現打草莓汁,但來到這全場唯一才有韓文字的星巴克,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他是海綿寶寶嗎???我對卡通真的不太熟**


 


**傳統韓式小東西,我叫他燒焦餅,一個1000韓幣,剛吃下去很有燒焦且帶苦味,但之後會回甘,好吃嗎?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了**



 


**我背面的就是現代企業,超氣派的**


 


在Ssamziegil及逛仁寺洞的時間粍費太多


離開仁寺洞已經4點多了,再去昌德宮時,沒想到已經休息了


 


** 鳴 ~ 我的昌德宮啦!!**


 


**還好門縫夠大,我就用伸進門縫裡拍個大概就只能失望的離開了,還好我的相機有超廣角,看的出來是我伸進去拍的感覺嗎???**


 


雖然沒逛到昌德宮,但還是要走我們的行程


接下來我們要去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但大家都累了


不想再走路去坐捷運,所以我們四人就坐小黃到樂天超市,車資也才4000


我們在那買了很多的拌手禮,回來自已吃也可送人


哈哈,要送同事們的好料就在這買最好,便宜又實在


 


**樂天超市就在首爾火車站旁,坐地鐵一出站就是樂天超市,所以坐地鐵也是很方便的**


 


**光看這張就覺得樂天超市一定很好逛**


 


**女人不管到那都很能買呀!!這裡不是全部都我的啦!!!**


 


我們這群懶鬼,買完東西後大家大包小包的更累


又更不想去坐地鐵,我們又奢侈的坐小黃回飯店


這次就比較貴一點了,要6400韓幣的車資,回家放個東西且休息一下,要去吃晚餐囉!


**晚上吃惠化的三層肉.com**


 


**詳情一樣,請先惠化 ~ 三層肉.com篇**


 


吃完後我們有在惠化吃冰及小小逛了一下


我有專程去找女王說很好買的鞋店,可惜裡面都我沒有我喜歡的鞋,所以一雙都沒買,失望!!!


 


**台灣有這間冰店嗎???**


 


**他們有一份三種口味的,也有一份四種口味的,一份都4000韓幣,口味都挺好吃的**


 


離開惠化後我們殺到明洞去買Etude House的東西


那間店裡的東西實在太好買,店小小的,但人超多,整間店快滿出來一樣


才光買這間店的東西,我們就浪費了快一小時間,出來後也都10點多了吧!


明洞很多店家都在打烊了,而且我們也都累了,完全不想再逛,就直奔往東廟的汗蒸幕殺過去囉!!!


 


**平日的明洞人還是一樣好多喔!!!**


 


今天來洗汗蒸幕的人不多


也許是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更也許是因為現在是凌晨12.1點


還是說是因為經濟不景氣連洗汗蒍幕的人都不多了


所以按摩也很快讓輪到我們,這次他們多了很多的項目,全都是韓文,我不太看的懂


所以我還是一樣選擇四萬韓幣的項目


有包含全身去角質、洗臉、洗頭、洗澡、全身按摩、踩背,全包了


我自已是覺得跟上次的四萬沒啥太大的差別


但習慣台灣芳香療法的按摩手法來韓國這會覺得他們很按摩很粗魯又大力喔!


按摩完後又去池子裡泡了一下


晚上消粍太多的體力,肚子餓了啦!!!


我們叫了拉麵來吃,吃完後就去每個房間玩了一下,又小小的睡了一下


 


**來韓國一定要來喝他們才有的飲料 ~ 米水(say k),雖然有點甜,但真的很好喝喔!**



 


**熱呼呼的拉麵上桌囉!!!**


 


沒想到離開汗蒸幕到家又是凌晨2點半左右了


來韓國的第二天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