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覺 ~ 新村 ~ 南山公園(首爾塔) ~ 明洞



 




今天的行程和原先預計要去束草的行程對調

所以今天可以睡到中午再出門,開心開心 ~


出門後我們先去新村吃部隊鍋


 




**在前往部隊鍋的路上看到這間店,門口擺設超特別的**


 


**還有馬車耶...那我是公主嗎???**


 


**部隊鍋,先給大家看門口的照片,關於詳情會有相關文章**


 


**部隊鍋在電影院的對面**


 



吃完了隊部鍋


我們又找了間冰店來吃點甜食


雖然昨天有去Etude House買東西


但昨天都是幫別人買的,且人實在太多


沒機會好好逛逛,今天在新村這裡也有EH的店


我們就認真的逛一下


也不知是出門的時間太晚還是我們太會摸


離開EH的店時,已經下午四點


原本今天的行程有要去汝矣島賞櫻和狎歐亭


但我想說在首爾的這一路上


除了看到光禿禿的樹枝也都沒看到半朵花


我想去汝矣島應該也是看不到櫻花啦!


而狎歐亭我也不知要逛啥,再加上時間也不夠


所以我們直接去我們下下個地點 ~ 南山公園


 



**櫻桃口味但吃來很像藍莓,但還滿好吃的**


 


**這個好吃,有薄荷巧克力、巧克力各一球和綜合水果**


 



是的,沒錯我們這群懶鬼,又是坐小黃


從新村坐到南山公園才$2900韓幣,很近


而且我們本來也是打算從新村坐地鐵到明洞站


會再從明洞站坐小黃上南山公園


那不如就直接從新村這坐到南山公園纜車處


這次我們有上首爾塔喔!


來了韓國三次,這次是第一次上首爾塔


很慶幸這次我總算有上來


因為在首爾塔看到的景色


和在南山公園那裡看到的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我們也很悠閒的在那個喝了咖啡才離開


出國玩就是要這樣咩!!!不要一直趕


要不然這樣就失去渡假的意義了


 




**要去坐纜車囉!!!**



 


**纜車的票價漲價了,一個人來回7500韓幣**


 


**從纜車裡看首爾市區**


 


**我在纜車裡**




**到達南山公園囉!**


 


**炮火台**


 


**這張走"要有氣質路線**


 


**這裡有好多鎖,把你和心愛的人鎖在一起吧!!!何時我也可以帶我心愛的人來這裡上鎖呢?**





**從首爾塔看南山公園**


 


**首爾塔裡的化妝室,好漂亮,用舒適的休息空間,我想晚上來連上個化妝室都有夜景可以看喔!**


 


**草莓蛋糕和綠茶拉提**


 


**這是草莓蛋糕和綠茶拉堤都是我的**



離開南山公園後我們走路到明洞


其實下坡路走的很快,而且天氣很好也不會太冷


所以走路起來隔外的舒服又悠閒


且我們也有發現近路可以抄到明洞


所以不會走太久就到明洞的主街


來明洞怎麼可以不逛街,這裡真是女人們的銷金窋呀!!!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錢都快花光了卻還沒買夠


這地方實在太恐怖了,買到我們還兵分兩路差點走失勒


 




**這間服飾店超好逛,大約有2棟合起來,有3-4樓,風格和mango很像,但價格只有他們的半價,很划算**


 


**在EH裡面真的有超多好買的東西,善用他們的折價卷,可以打9折,這樣價錢會差很多耶**


 


**我最愛的喬妹**



 


買完後我們就去吃全中州拌飯,大家吃飽飯又有力氣


但沒想到明洞在下雨,我們只好轉戰室內續繼逛


逛到店家11點要打烊,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全中州拌飯在巷子裡,雖來過一次,但還是不太好找,還小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的**


 


**拌飯,詳情請見全中州拌飯篇**


 



回家的路上


我終於買了我每天看到一次就想吃一次的Lowsh炸雞


回到一邊整理我們的帳務一邊吃著炸雞 ~


來韓國的第三天,今天又是摸到2點半才睡


但也許是因為早上有睡飽


今天比較沒那麼累,呼 ~


 


**紅色招牌就是Lowsh炸雞**


 


**看到滿滿的炸雞,你想吃一口嗎???**


 


**店的營業時間很長,我們中午出門他開始營業,半夜回來他還在營業**


 


**鏘鏘 ~ 就是這間,在東大門運動場店12號出口,往高爺會館的方向,直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


 


**雖然還不錯吃,但我得說,價格不算便宜耶,總共也才6塊雞要9000韓幣,有再另外附贈生菜、椒鹽、蘿葡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