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到2星期前才來吃過泰式小屋,覺得還滿好吃的,忍不住又來吃了第二次


今晚店裡依舊好多人,上次已拍過內部的照片這次就不拍啦!直接進入餐點部份吧!!!


 


**廚房就在店門口撲鼻的香味真的很誘人呀!!店裡的飯我個人覺得是台灣米+泰國米混搭一碗$10,沒台灣米那麼爛也但沒泰國米那麼硬,我個人覺得很剛好,挺好吃的!!上次喝了芒果汁,這次換喝泰式奶茶 $35,茶味剛好我覺得挺順口的,但因為整杯沒加冰塊且又是冰冷飲,老實說喝的有點小膩,但想喝冰一點可以跟店家要冰塊滴!!**



 


**左上:春捲$90,記得我上次在泰國吃過春捲,口味跟吃素菜沒2樣倒也不是說素菜不好吃,只是他們的春捲有種我害怕的素菜味,沒想到這裡的春捲也是一樣,但畢竟是要符合台灣人吃的,吃的出來有改良過啦!味道沒我在泰國吃的那麼恐怖,而且$90有3捲,價格也可以接受
左二:椒麻雞 $150,來吃泰式料理吃必滴!好吃
左下:涼拌木瓜絲 $80,味道還不錯如果可以更入味的話會更好!
右上:辣炒空心菜 $60,今天的菜炒的也太辣的吧!!吃一口菜要配2.3口的奶菜來解辣
右下:酸辣海鮮湯(小) $80,不夠酸也不夠辣味道也不夠重,但料給的還不算少啦!**


 


**鏘鏘,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花$350上下,我們還打包了不少帶走。今天點的菜色剛好太不合我味口,有點小失望捏!**


 


吃飯泰式小館原本想續上次的約會行程再去四號公園附近的e61


但e61週一公休,我們只要轉戰離等會陳小鴨要搭捷運很近的頂溪站的星巴克


今天的約會重點只要是要把小鴨代買的鞋鞋給她


而她在3月底要結婚了也趁著今天的機會親手把喜帖給我


和好朋友聚會好開心,下次和小鴨見面就是她的婚宴嚕!好期待!!!


 


**右邊是小鴨點的xx星冰樂,中間是我點的玫瑰蜜茶拿鐵,玫瑰味淡的可以,不優!蛋糕好像是芋泥布丁。桃紅色的馬卡龍則是玫瑰口味,還不錯吃,可是一個要$55,不便宜呀!**


 


 


 


泰陽泰式料理(泰式小屋)


中和市中和路378巷7之1號(永安捷運站出站後,左轉7-11旁的巷子,巷子步行不到1分鐘即抵達)


(02)2920-2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