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剎海又稱十剎海、十漢海或石版海,由西海、後海、前海組成,為一自西北斜向東南的狹長水面


什剎海地區是北京城內保有民俗文化的富于老北京特色的傳統風景地區和居民保留地區


整條街緊鄰什剎海,街上開著很多的酒吧店,所以稱這裡為~什剎海酒吧街


街上有各式各樣的餐廳,有歐美式的酒吧也有中國的茶社,都是位在湖邊


每間裝潢都有各自的特色,另外還有音樂可欣賞


 


**這裡就是什剎海酒吧街!看著那個串燒..我好想吃喔!而且餐廳的裝潢光是看外頭就真的還滿有特色的耶!!**



 


**酒吧街前面就是什剎海,海面都結冰了,所以好多人都會在這裡玩滑冰車,下去玩滑冰車可是要入場費和租滑冰車的呢!看大夥玩的好開心,有朋友、情人、家庭、都玩到笑的合不攏嘴,我們也想下去玩了!**


 


**我們偷偷下去站在結冰的湖面拍照...冰上真的好滑呀!好怕跌倒的話就糗了**


 


**這裡也有星巴克,還是中文字體的星巴克,讓我想起了韓國仁寺洞有個韓文字體的星巴克!!**


 


聽導遊說~這裡營業到很晚,我問導遊有多晚?他說要多晚有多晚??


我又問那是多晚呀?他說有些店會開到5.6點...


我心想,果真是要多晚有多晚,這裡的店我一路逛來好像都是不走搖頭店或舞廳的style


看來幾乎都是lounge BAR、live band演唱、美式餐廳


我想要他們唱到早上5.6點或聊天聊到早上5.6點,我看會燒聲吧!


 


 


**這張圖片在day4就有po過了,但還是想再放上來讓大夥回味一下,早上的什剎海和晚上的什剎海的fu真的很不一樣耶!可能我是在春節期間來的,所以人潮不太多,若這裡的人稍微再多一點,我猜想一定浪漫的感覺會再更加倍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