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府井大街是北京一條著名的商業街,位於北京中心的東長安街北側


它的歷史可追溯到13世紀60年代,距今已有700多年歷史


這裡全是人行步道的王府井大街,總長1.8公里、寬40米


在街道2側商店林立,平均每日湧入60萬人群


可惜礙於時間關係無法去逛到在大街北邊的王府井天主堂,那可是北京四大天主教堂之一


明末清初由2位神父創建,看圖片挺美的,沒能去看到真是殘念!!


 


**在王府井大街只放風一小時,我們隨處走走晃晃,時間很快就過完了,王府井大街的由於就請看圖片裡的文字,我就不多做介紹嚕!**


 


**這裡賣的扮手禮東西最齊全,因為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這裡買,也因為如此東西也最貴,我們待的最久竟然是百貨公司的超市,這裡真的很鬼異,百貨公司樓下超市賣的東西竟然比便利商店賣的東西還便宜!**



 


**百貨公司裡有著滿滿的粉紅色桃花,這麼美...我怎麼可能不來照個幾張!!我要把這些粉粉桃花照回台灣,我回台灣後會桃花朵朵開,哈哈**


 


在新東安市場對面,就是東華門夜市


在過年前這裡只有在晚上才營業,所以才會叫東華門夜市


但近年來這裡白天也有營業了,所以在白天也是可以來逛逛的喲!!


 


**這裡就是東華門夜市,說是夜市但卻只有吃的而已,一整條都是在賣小吃的攤販..礙於等會30分鐘後就要去吃全聚德,所以..我們只能看看!右上最大圖賣的東西真的很嚇人,現在看到蛹這種東西我覺得還好,但怎麼會賣蠍子呢??還有北京十分有名的小吃~爆肚!這東西我倒沒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