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太累了,今天一睡就到天亮,且還睡過頭,超誇張的


還好平時就是音速小子的我,動作很快的畫好妝、整理好行李


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出現,一點遲到都沒有喲!


早上我們去吃很有名的公正包子,也許今天不是假日,且現在也不是要上課上班時間,所以我們沒排隊的就吃到了


 


**很有名的公正包子店,是24小時營業的喔!**


 


**有麵也有包子**


 


**小籠包的麵皮甜甜,蒸餃的皮很薄,都很不錯吃**


 


吃完後我們先去七星潭,有下去走一下就離開去太魯閣囉!


 


**七星潭,我想有太陽的話會更好**


 




 


**那麼美的美景,也讓我們倆個小妮子也美麗一下吧!有睡飽氣色果然好,我的臉膚質狀況超讚**


 


**陽光男孩小呆 ~ 我要減肥比較難,拜託你吃胖一點啦!我在你旁邊一整個的很大隻**


 


太魯閣是今天的重頭戲,我們有去長春祠、寧安橋、燕子洞、九曲洞,就這樣邊開邊玩


 


**美的像一幅劃的長春祠**


 


**我背面是長春祠,跟上一張照片差很多吧!!!**


 


**燕子洞**


 


**小真很堅持一定要跟這個招牌照像,快被她笑死了**


 


**你們三個可以告訴我,你們是在專心看什麼嗎???**


 


**九曲洞,這樣風好大,好冷喔!**


 




 


**寧安橋**


 


**來太魯閣一定要在門口照一張的呀!沒照到這張就不算有來過**


 


**穩重又會照顧人的大叔,大叔不愛拍照,所以和大叔的合照實在不太多,這可是我和大叔唯一單獨的合照**



 


**這很愛這張,因為臉看起來很白,而且還顯的很小,一看就開心**


 


離開時也差不多11.12點多了


我們直奔礁溪,去吃我最愛吃的桶仔雞


在第一天在車上就一直鬼叫很想吃桶仔雞,但我只是隨口說說,也沒放在心上


昨天大家在討論今天的行程,想說是要在那吃中餐時,大家都直接說:你不是想吃桶仔雞


沒想到願意成全我的心願,實在是太感動了


**有名的甕仔雞,歡迎外帶喲 ~ **


 


**招牌真的很大,還有節目來訪問過**


 


**今天是星期一,現在是下午2.3點,且外面還下著雨,但店裡生意仍然很好,我想假日這裡應該生意是好到沒位子坐吧!!!**


 


**光看這個爐就覺得這個雞一定用很好吃,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溫泉空心菜 $100**


 


**甕窯雞 $550,真的好吃喔!**



 


**總是有貼心的男士們為我們撥雞**


 


**檳榔花 $150,我第一次吃,炒的很夠味,好吃**


 


**溫泉煲絲瓜 $150,這道菜也好吃,很下飯**


 


**冷泉水蓮 $100,我是覺得很好吃,脆脆的,但同伴們都覺得還好,他們都不太捧場這道菜**


 


**荀片湯 免費,我太飽了,沒喝**


 


**這樣看起來很沒有很豐盛的感覺,這桌菜才$1240,這間店真是便宜又好吃喲!為了體恤男士們開車的辛苦,這桌由我們倆可愛的女生來招待囉~ **


 



 


吃完後我們就去吃芋冰


 


**在地也芋冰**


 


 


**每杯三粒,一杯$35**


 


**還真的滿好吃的**


 


 


吃完後,就直接開車回台北了,回到台北也都6點多了


今天有點小小累,所以在車上有小小睡一下


我今天打算把自已操到翻,因為晚一點還和同事約半夜一點要去吃馬辣


所以回到家先補眠,睡到時間快到就去吃馬辣


我還先進公司處理一下事情,才和晚班的同事們去吃馬辣


而馬辣還是一樣好好吃喔!!!


還好明天還有休假,這個假期,過的好充實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