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下龍灣住2晚,河內市區住2晚,還好只換2間飯店而已


我超討厭一直換飯店的,因為這樣就要一直打包行李,很煩!!!


 


**這裡少說也有10幾樓吧!但詳細有多少樓層,老實說,又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了,哈哈 ~**


 


**是滴 ~ 這間是五星級的飯店喔!!!不枉費這次旅費那麼貴!!!***


 


**挑高的大樓,雖然不到寬敞和氣派,但這間比昨晚住的spring hotel好太多囉!!!**


 


**這裡就真的很有五星的感覺,在這裡喝下午茶很有fu吧!!!**


 


**厚厚的地毯,是我的最愛,讓我覺得的好的飯店,厚厚的地毯是第一要件!!!**


 


**一出電梯門就可看到的休息區,如果要等人或真被鎖在外頭也不怕沒地方坐喔!**


 


**這是間雙人房,因為我們有三人入住,所以硬是多加了一張床,房間也就擠了點,但加的床還是很軟很好睡喔!!用的被子、枕頭都和主床的一樣喔!!!**


 


**很乾淨又和舒服的洗澡空間**


 


**除了右上角的東西,其它的,只要吃了...通通都要錢**


 


**位在三樓的戶外有游泳池,水深1.3米到1.8米的樣子,旁邊還有小朋友的小水池喔!可惜天氣太冷不適合游泳,就算天氣不冷我們也沒時間游泳啦!**


 


**五星級的飯店就是讚...連早餐都比昨天的好太多了,不但選擇更多,而且食物更精緻**


 


**這裡的"蛋料理"粉多喔!有我最愛吃的"混合蛋包"也有水煮荷包蛋、煎荷包蛋、起士蛋...超多的,左邊就是河粉區啦!我已經吃太多天的河粉,所以我就沒再這裡再吃河粉了**


 


**鏘鏘 ~ 我的五星級早餐,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