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丹 ~ 是我在這次旅行中新認識的朋友...年紀比我小好多,拍照技術可比我好上太太太多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阿丹拍攝的,都是我覺得很不錯或有趣的,放上來和格友們一起分享嚕!!!


 


**孩子呀!你們的眼神裡露透的是迷網嗎?臉上許多小小的傷痕,讓人好心庝喔!!!**


 


**乖...有吃的就要開心的大口吃大口吃,不要再吵東吵西嚕!!!**


 


**寶貝 ~ 是什麼吸引你的注意了???讓你那麼的目不轉精???**


 


**阿丹...你是有和人家說好你拍她嗎???**


 


**年輕帥哥...你也有和阿丹說好,要叫他拍你是嗎????怎麼都會捕捉的那麼恰到好處**


 


**划船的樂趣,我在這裡看到了**


 


**這幅歡樂的景像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小朋友 ~ 好吃嗎???**


 


**妹妹說:爸爸我還要我還要,可以給我嗎???爸爸說:讓我想想,妳要乖我才要給妳呀!!!**


 


看完以上的照片...我得說 ~ 阿丹你偏心,為什麼你都把別人拍的那麼好,我吃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