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今晚家裡剛好要宴請客人來家中吃飯...這菜色好合我味口,但要是吃了我的hana就吃不下啦!!只好忍餓快快出門**01

 

這是我第二次來hana,上次是自已一個人去吃午間套餐,那時覺得soso,但和漁寶一比,我覺得我輕乎hana

所以決定再來hana用餐,這次吃的是他們的晚餐定食,晚餐定食就一種,價格是$520

 

**菜單~~**
11  

 

**沙拉~~有很甜的玉米及我很喜歡的黑豆**02

 

**開胃菜起士蛋沙拉佐喫瓜,很清爽的開胃菜**03

 

**由下至下:鮭魚、海鱺、旗魚**04

 

**午仔魚**

5-午仔魚

 

**日本青甘佐魚子醬**6-日本青甘佐魚子醬

 

**左烤鯰魚、右甘貝**07

 

**左:干貝,入口即化.右竹夾魚:這一味不合我味口,我咬二下還是忍不住吐出來了~~**08

 

**海膽~~哇!!很滑順又很順口,彷佛滿嘴的大海,哈哈~~**09-海膽

 

**左上是烤物..烤玉蜀數,右下是味增湯,玉蜀數還是吳留手的好吃,味增湯雖然還挺有料的,但好鹹呀~~**10

 

**抹茶豆腐豆花佐蜜紅豆,上次的白胡麻豆花比較好吃~~**12

 

**謝謝暉文招待的晚餐,實在是太愛聊的我們,下次還要再約時間好好聊聊!!**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